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球队没发挥真实水平 最后还是靠外援

刘晓宇:球队没发挥真实水平 最后还是靠外援

刘晓宇称球队最后还是要靠外援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5日,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以95比102不敌深圳队,最终遗憾无缘半决赛。本场比赛,上海队控卫刘晓宇发挥不佳,仅仅得到了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坦言,球队后两场比赛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到最后只有靠弗雷戴特一个人去拼。

“把自己的整个球队气质提升了一下,客场比赛都打的比较好,个别的输了,但是和之前赛季相比还是有很大进步。”谈到本赛季自己的表现时,刘晓宇总结说。

本轮系列赛,上海队一度取得了2-1的大比分领先,但最终遭遇了对手的逆转。谈到其中的原因,刘晓宇说:“我觉得最后一两场,打得还不是我们队伍真实水平,我们常规赛练了很多东西,打出来不同的东西,最后一两场基本还是靠寂寞一个人去拼,整个我们进攻上因为人员短缺和伤病有点捉襟见肘吧,打到后面还是比较困难。”

本赛季的上海队在常规赛异军突起,一度被视作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但最终止步首轮,还是让刘晓宇感到非常遗憾。“遗憾肯定是有的,毕竟度过了一个赛季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大家都有些不甘。教练也鼓励我们以后还有路要走,抬起头把后面的比赛做好,”刘晓宇说。

上海队本赛季的进步,离不开两名外援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的出色表现。谈及这二人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刘晓宇说:“我觉得他们俩给球队特别大的帮助,无论进攻防守能量值还有在场上的气势,都是给球队注入很多,我们前面一直在赢球建立了很多信心,队员们虽然打球轮转的人不是很多,但是一直在积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