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向球迷说对不起 走到今天很不容易

上海主帅:向球迷说对不起 走到今天很不容易

刘鹏表示要向上海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3月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5日,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以95比102不敌深圳队,最终遗憾无缘半决赛。赛后上海队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要向一直支持上海队的球迷说声对不起,但球队一路走来直到现在,的确也经历了很多的不易。

“我们打到了第五场,今晚拼到了加时赛,确实拼尽了全力。上海男篮这个赛季能够走到今天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一直在说这个球队需要不断成熟,稳定在一个层面上才会有质的飞跃。通过两年的时间,今年第三个赛季,我们打进了季后赛,最后一步没能踏进前四非常遗憾,要向球迷说声对不起。”谈到最终的结果,刘鹏表示。

本赛季的上海队,在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两名强援加盟之后,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稳坐常规赛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但最终因为伤病、经验等方面的原因,让球队无缘四强。“希望通过比赛总结自己,提高自己,在下赛季打得更加完美更加好,保持在季后赛位置,再争取更好的成绩。”谈到球队未来的目标时,刘鹏说道。

在刘鹏看来,高水平外援的加盟为球队带来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但更重要的还是国内球员实力的提升。

“确实吉默来了之后起到了催化剂作用,但这也离不开其他队员的磨合训练。上海队能达到现在高度,与国内球员是分不开的。刘晓宇顶着伤病比赛,卢伟也受伤,每一位球员都是可圈可点的,包括翟逸防守有了飞跃性提高,感谢国内球员的努力,接下来希望继续提高。”刘鹏说,“这场比赛对方有五个人得分上双,我们只有三人,所以更加多的是需要把自己(国内球员)武装得更加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