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民建业竟完虐土豪华夏 佩工一点不如贾秀全

腾讯体育3月5日 重金打造的河北华夏再一次让人有些失望,纸面实力超出河南建业太多的他们,在中超新赛季首秀中几乎全面被压制,如果不是熟悉足球,没准很多人会将河南建业错当河北华夏,全场比赛河南建业踢的更像是重金打造的豪门,而河北华夏则更像是精打细算凑合着过日子的下游球队,在比赛中几乎都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平民建业竟完虐土豪华夏 佩工一点不如贾秀全

华夏的纸面实力完全秒杀建业

河北华夏对决河南建业,这两支俱乐部的对决注定非常有意思,从投入及阵容打造方面来讲的话。众所周知,河北华夏从升入中超开始就投入重金,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引进都堪比曾经的广州恒大,也一度起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上赛季在较长时间内占据积分榜前列就足以说明问题,但相比于恒大,河北华夏似乎从没给人有过豪门的感觉,引进的球员名气大当然是大,但在实战中似乎总不是那么回事,比如热鸟,又比如拉维奇等!

眼看着引进球员似乎并不能解决球队的问题,河北华夏干脆连教练都换来世界级的,佩莱格里尼这样的正值教练黄金年龄的教练都来了华夏幸福,不得不说华夏幸福真是舍得,真是能买。佩工来之后也没闲着,继续买买买,本赛季国内国脚,外援大牌,佩工一个都没让少,有好事者怒赞河北华夏的阵容堪比恒大,无论内外援。实际上从纸面实力来看,河北华夏的阵容确实和恒大有的一比。

足球毕竟是踢出来的,而不是讲出来的,纸面实力再强大,踢不出来,换而言之也就是调教不出来,也是白搭,上个赛季的河北华夏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具体到本轮比赛,河北华夏的首发阵容仅从名气上来看,无疑要远远强过河南建业,但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比赛结果都证明一个事实,河北华夏似乎还是上个赛季的那支球队,甚至还略有不及!毕竟当时的河北华夏可是一度有争冠希望的,但本场比赛的河北华夏就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需要保级了……如果一个赛季都这么踢的话。

佩工调教球队的能力,单以本场比赛来看,似乎真的很一般。而其本场比赛的对手,河南建业相比较之下,全场比赛的表现则显得让人惊喜。实际上,今天的比赛,建业踢的全然和过往几个赛季不同,比赛中踢的相当主动,进攻端的配合让人完全想不到这是建业踢出来的比赛。这就不得不让人佩服建业这几年来对外援和小将的挖掘了。

本场比赛建业新外援巴索戈的表现让人不再质疑其建业史上最贵外援的称号,而胆敢使用两名U23球员首发还让其中一位踢满全场,估计也就贾秀全有这胆量。当然,可能也是因为无奈,毕竟建业从来都是一支小本经营的球队,如果不进行挖潜,是不可能在如今竞争惨烈的中超生存且生存的还不错的,绿城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似乎也更能说明,在调教球队和新人方面,贾秀全在中超范围内的主帅中,似乎做的还真是不错!

至少,单纯从本轮来看,贾秀全是要完全超出佩工的!土的并不总不如洋的!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