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0-0华夏 非洲杯MVP屡造杀机U23小将抢眼

建业0-0华夏 非洲杯MVP屡造杀机U23小将抢眼

建业华夏本场战平

腾讯体育3月5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建业外援巴索戈在比赛中屡次制造杀机,双方的U23球员在比赛中都表现的相当不错,但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90分钟战罢,河南建业0-0战平河北华夏。

比赛焦点

非洲杯MVP闪耀全场:顶着建业队史最贵身价外援称号的巴索戈今天的比赛让人看到他的实力,全场比赛巴索戈几乎成为进攻中的BUG,华夏幸福防线在他面前如同纸糊,可惜运气不佳,不然建业绝不仅仅只拿到一分。不过对于巴索戈个人来说,中超首秀已经算是成功。

U23球员表现不俗:本场比赛建业方面在首发阵容中放了两名U23球员,同其他球队不同,这两名U23球员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尤其是胡靖航的表现颇为抢眼。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巴索戈前场抢断成功后和冯卓毅做撞墙式配合拿球杀入禁区,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选择传中,禁区内左侧阿布都外力倒钩打门,没打上力量,杨程轻松将球抱住。第11分钟,巴索戈前场面对四名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右上角前横向将球趟了两步闪开空当之后打门再次被杨程没收。第20分钟,戈麦斯拉边到右路面对防守球员突然起脚弧线球传中将球送入禁区,建业禁区内多达四名球员抢点,陈灏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25分钟,胡靖航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将球向回带了两步之后看到前插的巴索戈,一脚横传将球送到中路,巴索戈不停球直接大力施射,可惜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定位球直接踢出一脚弧线球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41分钟,巴索戈前场拿球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一下似传似射将球打偏。

第46分钟,赵明剑前场右路四十五度角传中,阿洛伊西奥禁区内后点头球攻门偏出近侧门柱,裁判示意阿洛伊西奥争抢时犯规。此后不到2分钟,巴索戈凭借个人能力从进去右侧带球杀入禁区,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之后将球分到后点,可惜队友没能抢到落点。第49分钟,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之后直奔球门,杨程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抱住。

第56分钟,巴索戈在禁区外漂亮的盘带突破防守球员之后将球传给多奇卡尔,可惜后者的打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U23球员胡靖航带球杀入禁区,同为U23球员的高准翼铲抢将球破坏。第87分钟,华夏防线出现失误,巴索戈禁区左侧拿到绝佳射门机会,可惜最后的打门偏出远侧门柱。第89分钟,巴索戈拿到单刀机会,可惜最后射门再次偏出。90分钟比赛结束,建业0-0战平华夏。

赛后声音

华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这是一场双方实力非常接近的比赛,上半场河南做的比我们更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场比赛走势发生变化,我们更多地将球推近对方的球门制造威胁。

双方各打半场好球,所以这一场平局合理反映了双方的实力。联赛才刚刚开始,两支球队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因为河南的进攻队员也很优秀,进攻方面我们还需要更加有创造力一些,尤其是前45分钟。不过作为联赛开端这也正常,因为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踢过正式的比赛了。

华夏球员赵明剑:代表华夏第一行比赛,没有赢,但是不遗憾,这行比赛踢的特别被动,全队也都很努力,需要进步的地方太多,努力吧……加油幸福。

数据分析

建业 华夏

从数据来看,建业没能够赢球实在让人遗憾。全场比赛建业射门达到10次,射正2次,而华夏则分别为6次和0次,如此之差的机会创造能力也很好地体现了华夏在比赛中处处被动的局面。控球率方面,华夏倒是比建业高出8个百分点,达到54%,建业则为46%,但比赛过程中,场面上看,让人完全感觉不到这点。在防守数据方面,建业铲球达到了46次,华夏仅仅只有25次,双方对比赛的投入可见一斑,但华夏幸福的救球次数高达3次,远高于建业的3次,只能让人感慨建业的运气不佳。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5-顾操、4-戈麦斯、30-钟晋宝(U23)(62’18-杨昌鹏)、25-陈灏;

中场:7-胡靖航(U23)、11-柯钊、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

前锋:8-多奇卡尔、10-巴索戈

替补:2-龙成(U23)、12-王国明、18-杨昌鹏、24-刘恒(U23)、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

河北华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赵宇豪、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17-朱海威(61’9-董学升)、33-高准翼(U23)、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22-拉维奇;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5-杜威、9-董学升、13-李皓然、26-姜文骏、30-李行、35-车世伟(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