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0-0华夏 锋霸造杀机U23小将抢眼

半场战报-建业0-0华夏 锋霸造杀机U23小将抢眼

双方上半场打平

腾讯体育3月5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建业外援巴索戈在上半场比赛屡次制造杀机,U23球员胡靖航的表现也颇为不俗,可惜占据优势的建业未能把握机会,半场结束,建业暂时0-0战平华夏。

第10分钟,巴索戈前场抢断成功后和冯卓毅做撞墙式配合拿球杀入禁区,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选择传中,禁区内左侧阿布都外力倒钩打门,没打上力量,杨程轻松将球抱住。

第11分钟,巴索戈前场面对四名防守球员,在大禁区右上角前横向将球趟了两步闪开空当之后打门再次被杨程没收。

第20分钟,戈麦斯拉边到右路面对防守球员突然起脚弧线球传中将球送入禁区,建业禁区内多达四名球员抢点,陈灏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25分钟,胡靖航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将球向回带了两步之后看到前插的巴索戈,一脚横传将球送到中路,巴索戈不停球直接大力施射,可惜球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定位球直接踢出一脚弧线球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41分钟,巴索戈前场拿球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一下似传似射将球打偏。半场结束,建业暂时0-0战平华夏。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5-顾操、4-戈麦斯、30-钟晋宝(U23)、25-陈灏;

中场:7-胡靖航(U23)、11-柯钊、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

前锋:8-多奇卡尔、10-巴索戈

替补:2-龙成(U23)、12-王国明、18-杨昌鹏、24-刘恒(U23)、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

河北华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3-赵宇豪、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17-朱海威、33-高准翼(U23)、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22-拉维奇;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5-杜威、9-董学升、13-李皓然、26-姜文骏、30-李行、35-车世伟(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