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岛野兽继续征战CBA 赛季前已与广厦续约2年

宝岛野兽继续征战CBA 赛季前已与广厦续约2年

林志杰将继续在广厦效力

腾讯体育3月5日讯(记者 陈月泽)本周五,广厦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不敌辽宁,大比分1-3被对手淘汰出局,球队这个赛季正式结束。而本赛季结束之后,绰号“宝岛野兽”的林志杰与球队的合同即将到期。而据了解,林志杰新赛季将继续留在广厦,球队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已经和他完成了续约,新合同时间为两年。

“已经和志杰续约了,其实在赛季之前就续约了,时间为两年。”在谈及林志杰的合同问题时,广厦总经理刘全胜表示,“林志杰在队里的作用很大,今年他赛前受了伤,场均仍然能得十几分,而且他能很好地带动年轻人。”

本赛季,35岁的林志杰代表广厦出战40场,其中30场首发,在场均3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林志杰场均可以得到13.2分、4.3个篮板和2.9次助攻。虽然年龄渐渐增大,但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却依然非常重要。

今年的季后赛,广厦依然未能突破首轮,这也让林志杰感到有些遗憾,尽管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对我来说,胜负比较重要,因为我从以前就是不服输的个性,既然你选择当运动员,就只有两个结果,赢跟输。团队项目不像是个人项目,团队是大家,承担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团队赢是最好的,输了就是大家去承担。不要一输了,觉得自己打得好就好了,那就没意思。”林志杰说。

而在谈到继续为广厦打球的原因时,林志杰坦言:“没想到自己会打这么多年,让球迷和球队这么肯定。广厦是一个大家庭就是这样,对我照顾,给我机会,给我鼓励,担心我吃不好或怎么样,让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想一直待在这个球队,因为大家互相帮忙,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