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0-0延边 南松险弑旧主费尔南多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展开争夺。重庆当代力帆队主场0-0战平延边富德队。

力帆0-0延边 南松险弑旧主费尔南多错失良机

南松面对旧主本场比赛表现出色

比赛焦点

南松首次面对老东家:本场比赛,力帆队的20岁小将南松首次面对旧主。南松转会力帆可谓一波三折,由于其归属权问题一直没有定论,延边俱乐部认为南松转会力帆疑似存在造假,并一度上诉到足协。后来,经过谈判,延边队同意南松转会力帆,力帆支付延边一笔培养补偿金,南松的转会风波就此画上句号。比赛中,南松表现得非常积极,面对老东家多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

力帆对延边保持不败:中超联赛中,力帆队和延边队交手两次。上赛季,力帆队主场2-1战胜延边,客场和延边队1-1战平。本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力帆队继续对延边队保持不败。

延边再现辽足式换人:上半场第28分钟,延边队就完成了一次换人,金波换下了U23球员金成俊。这也是继辽足和上港之后,中超球队再次出现上半时便更换U23球员的情况。

首场没进球比赛诞生:中超首轮,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上港和亚泰的比赛甚至打出了5-1的高比分。力帆和延边队互交白卷,本赛季中超第一次0-0的比赛也就此诞生。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韩青松禁区前中路手球犯规,力帆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中路任意球,郑又荣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17分钟,郑又荣前场挑传,费尔南多禁区前沿得球后打门发生折射被池文一倒地扑住。

第21分钟,刘欢前场左路分给郑又荣,郑又荣禁区前远射偏出左侧门柱。

第23分钟,陈雷前场右路45度传中到禁区,米洛维奇甩头攻门被池文一得到。

第24分钟,延边队反击,金成俊前场中路横敲中路,池忠国迎球推射被邓小飞得到。

第34分钟,费尔南多右路高速突入禁区晃过延边队员后打门高出横梁。

第37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路斜传到禁区左侧,南松停球后打球门近角被池文一得到。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7分钟,力帆队获得大禁区外左路任意球,郑又荣主罚弧线球打门飞出右侧底线。

第52分钟,力帆队主罚右侧角度到禁区,第一点被延边队员解围出来,陈雷禁区前远射被延边队员挡出底线。力帆队再次开出角球,南松禁区左侧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63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路带球突破横敲王维成,王维成突破到禁区前中路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82分钟,刘欢前场左路晃过姜卫鹏的防守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延边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最终,力帆队0-0战平延边队。

数据分析

力帆0-0延边全场数据统计

控球率方面,力帆队是延边队的两倍多。(67.7%-32.3%),射门次数比更是高达21-6。可惜,力帆队的射正球门次数只有5次,延边队为3次。角球比9-1,任意球11-4,力帆队都处于领先。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力帆队没能战胜延边队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经过2-3个月的冬训准备,迎接今天第一场联赛,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攻防转换上达到了主教练对大家的要求。接下来的训练方面,球队的重心还是会放在如何攻破对手大门上,但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进球,接下来我们的训练以能够进球而展开训练。

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今天的比赛就像昨天预想一样,场面对我们非常的艰苦,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是在客场进行,对于我们来讲能够取得第一个一分,这个结果我是非常满意的。接下来新赛季刚刚开始比赛还有很多场,我们今天排出的这样的阵型,就是为了长远的考虑,为了漫长的赛季来准备,包括金承大与金成俊的搭档,虽然今天锋线上有一些欠缺,但是整场比赛下来,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首发阵容

重庆当代力帆队:

门将:1-邓小飞

后卫:9-刘宇、5-郑又荣、15-米洛维奇、23-陈雷

中场:11-吴庆(第90分钟 18-徐洋)、16-王维成、10-彭欣力(第77分钟 7-冯劲)、19-刘欢、33-南松(第90分钟 21-隋东陆)

前锋:33-费尔南多

延边富德队: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2-姜洪权、2-姜卫鹏、26-古兹米奇、5-尼古拉、16-吴永春

中场:3-田依浓、16-韩青松、8-池忠国、9-金承大

前锋:18-金成俊(第28分钟 13-金波(第87分钟 29-艾合买江))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