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凶险津门哥俩遇险阻 金童自信迟早会进球

老帕布阵有些保守 下场准备起用外援前锋

新报济南电【记者 赵睿】赛季揭幕战上,尽管前77分钟的防守表现尚可,顶住了对手的狂轰滥炸,但在马加特换上两匹边路快马刘彬彬和吴兴涵之后,胜利的天平倾向东道主,先是刘彬彬禁区内抢到第二点射门。4分钟后,吴兴涵左路突破传中,西塞门前包抄射门,让泰达吞下0:2告负的苦果。帕切科表示第二轮客场面对江苏苏宁时考虑变阵。

中超凶险津门哥俩遇险阻 金童自信迟早会进球

米克尔与佩莱争抢头球

当终场哨声响起后,鲁能的替补席上一片沸腾,马加特和每个人拥抱,德国人甚至忘记了和客队主帅握手致意的礼节,由此可见,鲁能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他们并没有表现令人信服的豪门水准,胜利有些侥幸。本来已经做好寒暄准备的帕切科遭到无视,随即远远地躲开,去安慰情绪低落的队员。

本场比赛,帕切科选择了放弃外援前锋;放弃米克尔的攻击能力,绝大部分时间充当中卫;甚至放弃了两个边后卫的助攻,球队专心致志做好防守。然而不得不说的是,后卫线防空的能力还有待加强,上半场对手仅有的2次角球机会都抢到了第一点形成很有威胁的攻门。所丢的第一个球也是对方长传禁区,头球摆渡后刘彬彬射门得分。赛后,帕切科表示:“赛前做过分析,对方地面控制球进攻不行之后,有可能后场长传找前锋,这样的话,对第二点的控制就很重要。上半场做得比较好,下半场精力不集中,犯了错误。”

泰达在进攻端获得了6次射门机会,但只有替补登场的李源一第87分钟头球打正球门,多数时间里进攻效率不高。帕切科在场边非常着急,不断通过肢体语言表达他的不满。对进攻端暴露的问题,帕切科表示:“冬训时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转会结束前引进了一名外援前锋。但我们长时间磨合的阵容就是首发的11名队员,新外援到来需要时间融入。这场比赛我们的后卫、中场都不错,前锋不行,下一场可能会起用外援前锋。”是迪亚涅,还是伊德耶?老帕说他还需要再考虑。

如果一定要找出本场比赛的亮点,那就是后腰古德利(此前翻译为古代尔耶),他不仅跑动积极,防守面积大,而且经验丰富,视野开阔,弥补了球队过去存在的后腰短板。需要商榷的是,帕切科把米克尔安排在后腰位置,但实际却是承担中后卫的防守任务,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坚持5名队员防守,似乎是保守了一些。

金童表现不佳 首秀交了学费

新报广州电【记者 曾昭翔】在卡纳瓦罗的执教生涯中,广州注定是一个苦涩多于甜蜜的城市:2015年5月底,卡纳瓦罗挂帅的广州恒大在主场2:2被德比对手广州富力逼平,这场比赛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周后他的下课命运;昨天,卡帅带领天津权健队迎来了队史中超首战,对手又是广州富力,这一次拥有豪华阵容的权健却爆冷0:2不敌富力,意大利人的内心感受可想而知。

其实,从两队首发实力来看,权健队的主力阵容明显比富力更为豪华,而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两队也是不相上下,甚至在射门、威胁传球等关键数据上,权健还略高于对手。但是在比赛中,球队并未体现出这些优势,队员们明显不太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和富力凌厉的反击和快速的回防相比,权健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似乎都慢了一拍。作为中超新军,面对老江湖广州富力,这样的结果也应该会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赛后卡帅还是能保持微笑,“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但最终结果让我非常难受。我们应该吸取教训,踢中超必须要时刻保持精力集中,否则就会立刻遭到惩罚。当然,如果权敬源在的话,应该会给我们帮助,但足协有规定,对于我们这种小球队来讲,外援限令是有致命伤害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帕托4次单挑对方门将程月磊,但1次打高3次被封出。不过,赛后球队将帅都给予金童最大的支持,卡帅说,“帕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管跑动还是对抗,他都按照我的要求做到了,但场地对他的限制很大。”维特塞尔也表示,“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该做的是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帕托也没有回避,“这场比赛不太走运,有些机会没把握住,对方门将表现得也很出色。不管怎样,我相信自己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