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班马经验不足交学费 帕托首秀破门纪录终止

尽管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权健还是在迈出中超第一步时遭遇了困难,与广州富力一战,升班马两球落败,在省体的这个午后,权健将士付出了努力,却输给了经验。

升班马经验不足交学费 帕托首秀破门纪录终止

维特塞尔杀入禁区

与富力的赛季首战,卡纳瓦罗将排兵布阵的悬念延续到了最后,在三外援政策下,意大利少帅暂时放弃权敬源,选择由帕托、维特塞尔与格乌瓦尼奥组成外援搭档,意在以进攻压制对手,但这样的选择也令权健后防经受了巨大的考验。球队最终上下半时各失一球,输球的结果令卡帅意识到了在中超打拼的不易,“权敬源在的话,对我们帮助会很大,外援规则对我们这样的新球队来说很困难。”

当然防守问题只是球队遭遇败绩的一大原因,至少本场比赛,权健的豪华攻击线也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作为球队的锋线杀手,帕托在比赛中四次直面对方门将,却未能为权健打开顶级联赛的进球账户,他本人在不同球队完成首秀破门的纪录,也因此停留在了7支。即便如此,卡帅还是给予了“金童”绝对的支持,“帕托在跑动与对抗方面都达到了我的要求,队方门将的发挥值得表扬。”

目前来看,除了加速磨合球队外,伴随第五外援摩拉斯与球队会合,如何在五名外援中作出取舍也成卡帅不得不去面对的一道难题,毕竟起用权敬源就意味着球队将会失去一部分攻击力,但从权健的中超首秀中也可以看出,球队的防守强度的确需要得到提升。一周后,权健将在客场面对强敌上海申花,留给卡纳瓦罗的时间不多了。 本报记者 王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