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初生犊欠火候老江湖缺能力 前锋将上外援

老帕表态:下场上外援前锋

当足协新政推出之后,对于中超各队都是不小的考验。究竟是将外援名额用在进攻线还是防守端,天津两队交出了不同的答卷,不过最终结果都是0:2。输给鲁能之后,帕切科的态度很明确:“下场比赛我们肯定上外援前锋,这场比赛输球就是对对方球门威胁不够。”

泰达初生犊欠火候老江湖缺能力 前锋将上外援

泰达队长王栋

如果不是足协下了死命令,首发阵容中必须要有U23球员的话,泰达队此役的首发阵容中,或许将没有一名前锋。此役老帕将迪亚涅放在了看台上,起用黄锡镐加强防守,按照这一周的备战情况来看,球队将祭出无锋阵。尽管首发的小将杨立瑜并不怯场,甚至老帕让他踢了半场时间,但下半时开始后,还是果断换上了李源一。帕切科赛后说:“尽管我们在冬窗关闭前引进了一名前锋,但我们最近一直在磨合这套阵容,所以没理由不派出这样的首发。”

在经过上半时的试探之后,下半时鲁能在进攻中加强了力量,换上刘彬彬后改写了比分。并不是鲁能进攻有多么出色,而是泰达无法给对手防线制造威胁,这才让鲁能的进攻有恃无恐。从两队的技术统计来看,鲁能在射门次数上11:4领先,而泰达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射中球门范围之内,还是最后时刻完成的。以这样的数据,泰达是无法从鲁能身上带走分数的。当然老帕认为主要是球员们注意力不集中才导致失球。

无论如何,帕切科并不否认相当羡慕鲁能拥有两名外援前锋,“他们的战术很简单,我认为输球并不是体能和技战术出现了问题,而是个人能力问题,因为对方两名前锋能力太强了。”这种情况下,老帕已经决定对首发进行调整,“回去之后我们会对比赛做出分析,在今后的比赛中起用外援前锋,因为我们的整体防守和中场控制力都做得不错,就是前锋对球门的威胁性不够。”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