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队长:全力争胜开好头 两外援恐不能上场

重庆当代力帆今天开启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迎战延边富德。当代力帆对这场首秀准备得如何?昨日,当代力帆新任队长吴庆表示:“为了感谢重庆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首个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力帆队长:全力争胜开好头 两外援恐不能上场

赛前入场的力帆球迷

延边富德希望改变历史

当代力帆队主帅张外龙没有因为首战对手是延边富德而掉以轻心,赛前只是淡定表示:“我们准备好了!”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就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去年对战当代力帆队1平1负的战绩,让朴泰夏昨日喊出了:“希望明天能改变历史!”

今年力帆主力阵容有了大变动,王栋、吉利奥蒂都已经离队,南松、王维成则成为了主力。对于这支陌生的当代力帆队,朴泰夏直言不太了解:“我们相信今天将是一场遭遇战,第一场联赛大家都会有心理负担,我们会全力以赴!”

力帆前队长效力延边

对于重庆球迷来说,经常以一头金发示人的韩青松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力帆队在涪陵征战的年头,这位从延边转会而来的后防悍将一直是后防主力,甚至还被委以力帆队长的重任。

不过,后来韩青松因为伤病,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2014年力帆冲超时他的位置逐渐被隋东陆、罗歆取代,2015年初,他选择转会青岛海牛。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延边富德签回了韩青松,而他也凭借冬训中的努力表现打动了朴泰夏,有望成为新赛季的主力中卫。

昨天适应场地训练,韩青松看到重庆晚报记者就主动打招呼。他表示,回到重庆感觉很熟悉,很期待今天与老东家的比赛。

尤里和卡尔德克可能上不了

昨天是当代力帆队最后一次赛前训练,张外龙只带了不到20人到奥体中心,显然18人大名单也将在这些人当中产生。

卡尔德克昨天没有出现,不过他的替身、压哨加盟当代力帆的尤里来了。这位巴西黑人球员主动拉着费尔南多聊天,可能希望通过这位中超当红新星增加对当代力帆的了解。

考虑到尤里经过了长途飞行,体能教练福卡没有安排尤里跟队训练,而是亲自上阵压住尤里的腿部,为这位新援做身体拉伸。

从身体状况来看,卡尔德克和尤里登场希望不大,毕竟在足协三外援新政下,费尔南多、郑又荣、米洛维奇上了之后,已经没有外援替补的名额。不过,张外龙还是在赛前故布迷阵:“我还需要通过与队医、体能教练确认之后,才能确定谁能上。”

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钱波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