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总结山东不足:球队管理差 主帅水平不高

鲁媒总结山东不足:球队管理差 主帅水平不高

鲁媒认为山东主帅执教能力达不到高水平

□李夫杰

主场惜败新疆,名次定格第8,山东高速男篮命途多舛、跌宕起伏的本赛季征程就此结束。这样的结局,你满意吗?

在微博上搜索“山东高速男篮”,球迷比较一致的观点是:虽然失落,但我们没有遗憾,这是山东高速值得铭记的一个赛季。的确,小丁异军突起拿到全明星赛和常规赛双料MVP,最后一秒奇迹般地杀进季后赛,与常规赛冠军大战四场场场精彩……山东高速男篮这样的表现让球迷很知足。

和球迷的知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媒体的不满足。总结起来,媒体对山东高速男篮的不满足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感觉球队和俱乐部都缺少一颗总冠军的心。和新疆队相比,山东高速男篮这个系列赛主要输在整体实力有差距上不假,但也输在缺乏破釜沉舟的勇气上。二是认为主教练凯撒执教能力和高水平教练相比有差距,是山东男篮的一大“短板”。昨天有消息说李楠将执教山东全运男篮(成年队),一旦其表现出色,不排除他下赛季执教山东高速征战CBA的可能性。三是认为俱乐部在外援引进和球员管理上存在问题。比如,赛前不和功勋外援杰特签约,换来了NBA总冠军后卫科尔,俱乐部此举受到很多球迷和媒体的诟病。实事求是地说,山东高速俱乐部换掉杰特肯定想大干一场,无奈科尔水土不服,后来的普莱斯仅打了3场就受伤,山东队一个赛季竟然4次更换外援。而因为各种原因被篮协禁赛的缘故,吴轲、陶汉林、贾诚和汤普森四大内线主力本赛季加起来缺阵49场,平均每人缺阵12.25场。这些非伤病性减员,俱乐部难辞其咎。媒体的这些“不满足”,究竟有没有道理,自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有一点是确定的,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球队和俱乐部,大家都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年年有进步,早圆冠军梦。

山东男篮的这个赛季结束了,希望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喜欢和关心这支球队的大家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为了球队更美好的明天。俱乐部和球队也应该认真总结,早做打算,谋划下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