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塞尔塔:足球为梦想而生(5-0)

2017年03月05日08: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2球)、内马尔、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的进球帮助巴萨战胜塞尔塔,而在90分钟里踢出的漂亮足球则是巴萨向巴黎圣日耳曼发出的明确信息。

巴萨VS塞尔塔:足球为梦想而生(5-0)

巴萨以完美的表现战胜了塞尔塔,这不仅意味着他们再一次领跑西甲积分榜,也为周三的复仇战进行了完美排练。巴萨周六晚在诺坎普的表现足以让最坚定的质疑者重新做出评价。在首回合0比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能否完成逆转?如果复制对塞尔塔时的表现,那么一切都有可能。

足球大师

依靠快速的一脚传球,巴萨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以至于你很难相信,巴萨花了13分钟才第一次考验阿尔瓦雷斯把守的球门,梅西禁区前的低射被客队门将没收。在前场断掉乌姆蒂蒂的传球之后,隆卡利亚应该更好的把握机会,但在前45分钟,巴萨一直控制着比赛。

内马尔的吊射没能攻破阿尔瓦雷斯把守的球门,但短短1分钟之后,苏亚雷斯、梅西就连续击中了门柱。而当马略禁区内踢倒内马尔时,诺坎普的球迷们要求判罚点球。

探戈和桑巴

这是一支令人沉醉的巴萨,而进球也如约而至,进球的当然是梅西。在中圈得球之后,阿根廷前锋盘过对手后禁区前低射破门。这样的动作,梅西已经重复了很多次,领跑欧洲金靴奖积分榜的梅西让一切看起来都很简单。

诺坎普的球迷们享受着一场美妙的表演,而塞尔塔只能担任配角。40分钟之后,巴萨打入了第二球,而这个进球与第一球同样精彩。梅西这一次送出助攻,将球送给了内马尔,巴西前锋漂亮的搓射破门。赛季至今,巴萨球迷们已经多次目睹球队的出色表现,但还有45分钟精彩的比赛在等待着球迷。

3、4、5

他们没有失望。在12分钟的精彩发挥之后,拉菲尼亚的助攻帮助拉基蒂奇打入此役第三球。4分钟之后,梅西又一次送出犀利传球,乌姆蒂蒂打入加盟巴萨后的第一个进球。而在3分钟之后,梅西右路内切后劲射破门,为巴萨打入第5球。

尽管巴萨还能进球,但恩里克认为这就够了,为了备战周三的欧冠,布斯克茨、塞尔吉-罗伯托、内马尔都被替换离场,在比赛还有20分钟时,巴萨人已经松开了油门。这场比赛结束了,但巴萨周三将迎来全新的挑战。在负于巴黎之后,巴萨的球迷们现在坚信周三晚会发生非常特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