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同到期未来去哪? 小丁:更倾向于留在山东

合同到期未来去哪? 小丁:更倾向于留在山东

小丁称山东是自己第二个家

腾讯体育3月5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山东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不敌新疆队,最终被淘汰出局。而本赛季结束之后,MVP丁彦雨航与山东队的合同就将到期,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表示,山东就像是自己的第二个家,未来也更倾向于留在山东。

“很遗憾吧,没能带领球队走得更远,包括今天输球也是挺遗憾的,更多的是不舍,毕竟球队这么困难,这么一路过来。”谈到最后一场比赛的失利,“今天所有人都拼了,我们每一场球都当做最后一场去打,新疆整体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我的身体状况也是不好,感冒一直没好,还是很遗憾吧,没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

本赛季山东男篮经历了巨大的困难,再三更换外援人选、两名内线重将遭遇禁赛,包括丁彦雨航随着赛季的进行,身体也出现了不适,“更多的是遗憾吧,因为我们还年轻,这句话也说好几年了,还得继续变强,但是这个赛季真的不舍,包括对球队的感情,真到说再见的时候是心有不甘。”丁彦雨航说道。

谈到未来,丁彦雨航说:“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继续找不足,继续努力,从哪儿跌倒从哪爬起来。最起码比去年好,去年季后赛一场没赢,今年赢了一场。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包括在夏天(的训练)。反正山东队是打不垮的,不管怎么说,这一次的结束也是下一次的开始。”

本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的合同也将到期。而他表示自己对于山东队有着很深的感情,未来也更倾向于留在这里,“山东毕竟是我第二个家,我在山东十来年了,我很喜欢这边的气氛、球迷,包括生活环境,虽然我是个职业球员,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更倾向于留在山东。”丁彦雨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