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点:两河德比全新华夏起航 长三角火爆对战

看点:两河德比全新华夏起航 长三角火爆对战

特谢拉

腾讯体育3月5日 中超首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下午,两名韩国教头率领的球队力帆和延边相遇,这场对决,力帆希望保住主场逢对手全胜的纪录。申花和苏宁打响的长三角德比,特维斯压阵的申花希望将亚冠资格赛出局的恶气出在苏宁身上,但携亚冠小组赛连胜之势,苏宁则期待打破在虹口联赛不胜的魔咒。建业和华夏的两河德比,冬窗豪购的华夏期待拿到新赛季的开门红。

15:30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看点一:韩国教练内战

随着洪明甫的绿城降入中甲,中超目前只剩下4支球队由韩国教练执掌教鞭,分别是力帆(张外龙)、苏宁(崔龙洙)、延边(朴泰夏)以及亚泰(李章洙)。而首轮比赛,继黎兵和马林的土帅内战后,张外龙和朴泰夏则将打响韩国教练之间的对决。

看点二:力帆捍卫一傲人纪录

上赛季的2场较量,力帆主场2-1击败对手,客场和延边1-1握手言和,2战保持不败。而且从2007赛季的中甲开始,力帆在主场与延边交手7次,取得了全胜的战绩,2013和2014赛季的中甲先后以4-1和5-1狂胜对手。这一次坐镇主场,力帆希望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

看点三:2战3红,两队避冲突

上赛季的2次较量,在延边的主场,力帆的外援前锋维埃拉染红,而回到主场,力帆的彭欣力和延边的尼古拉双双染红。两队在中超仅有的2场交锋,就出现了3人次被罚下的情况,新赛季首轮,两队也希望避免这一幕再度出现。

看点四:客场虫延边破咒?

上赛季首度征战中超,延边在15个客场仅取得了1胜4平10负的战绩,唯一战胜的对手还是最终降级的永昌。新赛季延边能不能实现保级,球队的客场成绩能否提升非常关键。

19:35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看点一:长三角德比首轮上演

去年,申花和苏宁就经历了四番战,虽然苏宁从战绩上压过申花,但最终却倒在恒大面前。新赛季首轮,有着恩怨史的两队相遇,必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一幕。

看点二:特维斯领衔PK苏宁攻击群

中超年薪最高的特维斯,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他的中超首秀,而苏宁方面虽然主帅崔龙洙赛前表示,拉米雷斯将缺阵,但还有特谢拉和R马压阵。超级外援的对决,也是长三角德比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波耶特关键战,缓解亚冠出局之痛?

和特维斯迎来中超首秀一样,申花主帅波耶特也将在这场长三角德比中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由于亚冠附加赛的出局,波耶特在中超新赛季开始前背负了极大的压力,如果与苏宁的比赛一旦失利,遭遇的质疑声将会更大。

看点四:申花保纪录or苏宁破咒

尽管足协杯史上,苏宁2014-2016这3年都从虹口带走了胜利,但中超赛场,自2009赛季升上中超以来,苏宁在客场的战绩却是惨淡的2平6负。上赛季联赛做客,尽管当时刚刚到队的R马梅开二度,但马丁斯和瓜林的进球,让苏宁在2-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2-3的逆转。赛季的首轮较量,是申花继续保住联赛主场逢苏宁不败的金身,还是崔龙洙率队打破魔咒?

看点五:申花以逸待劳,魔鬼赛程考验苏宁

亚冠资格赛出局后,申花就一直在准备新赛季的联赛,加上首轮又是主场作战,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苏宁赛季一上来就遇到魔鬼赛程,面对申花也将考验崔龙洙的排兵布阵。

19:35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两河德比再度上演

首轮除了恒大VS国安、申花VS苏宁的焦点对决外,建业和华夏的两河德比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华夏,冬窗阵容方面进行了大调整,加上佩莱格里尼已经带队半年,新赛季也是朝着亚冠资格的目标冲击。

看点二:河北多强援首秀

除了尹鸿博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之外,河北在冬窗新注册了任航张呈栋以及赵明剑3大国脚,加上中场组织核心埃尔纳内斯,本场比赛都有望迎来首秀。

看点三:主场龙PK客场虫

2016赛季,建业的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6,而华夏在赛季的最后8个客场只取得了1胜7负的战绩,其中就包括输给建业。建业上赛季能成功保级,全靠在主场的强势,新赛季的航海体育场还能专治各种不服?华夏新赛季的目标则是冲击亚冠资格,而佩工的球队也急需提升在客场的战斗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