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力克罗马 桑普主场取三分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力克罗马 桑普主场取三分

那不勒斯力克罗马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交锋展开。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AC米兰3比1击败切沃,那不勒斯在焦点战役中2比1力克罗马,桑普多利亚3比1拿下佩斯卡拉。

AC米兰3-1切沃

第24分钟,德乌洛费乌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卡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切沃。第41分钟,德西利奥禁区内侵犯加克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德古斯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塞萨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也给了AC米兰点球机会。但随后巴卡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高。第70分钟,罗马尼奥利送出助攻,巴卡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AC米兰2比1再度领先切沃。第81分钟,伊兹科禁区内侵犯奥坎波斯,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拉帕杜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AC米兰3比1击败切沃。

罗马1-2那不勒斯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罗马和那不勒斯暂居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两队之间相差5分。罗马最近3战输掉两场,那不勒斯则最近4战输掉3场,谁都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第12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哈姆西克传中,梅尔滕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因西涅传球,卡列洪远射打偏。第26分钟,哈姆西克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梅尔滕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第33分钟,艾尔沙拉维妙传,斯特罗特曼的攻门打高。第41分钟,佩罗蒂传中,艾尔沙拉维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佩洛特的攻门打高。

第50分钟,因西涅传中制造杀机,梅尔滕斯小禁区内右脚攻门梅开二度,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法齐奥传球,佩罗蒂禁区左翼攻门被雷纳扑出底线。第54分钟,古拉姆左路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左翼射门被门将挡出。第61分钟,佩罗蒂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哲科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9分钟,斯特罗特曼分球,布鲁诺-佩雷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古拉姆左路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哲科分球,萨拉赫的攻门差之毫厘。第80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4分钟,哈列洪传球,罗格的射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纳因戈兰直传,萨拉赫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9分钟,佩罗蒂送出助攻,斯特罗特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罗马将比分半场1比2。第93分钟,鲁迪格尔传球,佩罗蒂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雷纳扑出底线。第95分钟,佩罗蒂传中,哲科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那不勒斯2比1力克罗马。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但和罗马的差距缩小到了两分。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52分钟,13号布鲁诺-佩雷斯)、2号鲁迪格尔、3号胡安/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79分钟,5号帕雷德斯)、6号斯特罗特曼/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52分钟,11号萨拉赫)、8号佩罗蒂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8号乔尔吉尼奥(66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9分钟,99号米利克)、30号罗格/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74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24号因西涅

桑普多利亚3-1佩斯卡拉

桑普多利亚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佩斯卡拉,桑普多利亚志在必得。第2分钟,维雷传球,切里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穆里埃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21分钟,赞帕诺传中,卡普拉里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5分钟,帕夫洛维奇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贝纳利送出助攻,切里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妙传,巴雷托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3分钟,穆里埃尔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帕夫洛维奇任意球传中,巴雷托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出好球,夸利亚雷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2比1再度领先佩斯卡拉。第65分钟,萨拉传球,希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射偏出右上角。第6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梅开二度,希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夸利亚雷拉传球,巴雷托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84分钟,夸利亚雷拉传球,利内蒂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桑普多利亚3比1击败佩斯卡拉。

桑普多利亚(4-4-2):2号维维亚诺/22号萨拉(83分钟,24号贝雷琴斯基)、26号希尔维斯特里、37号斯克里尼亚、20号帕夫洛维奇/8号巴雷托(75分钟,16号利内蒂)、34号托雷拉、18号普拉伊特、10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号穆里埃尔(62分钟,14号希克)、27号夸利亚雷拉

佩斯卡拉(4-3-3):31号比扎里/11号赞帕诺、86号斯滕达多、35号科达(83分钟,44号福纳西尔)、3号比拉吉/7号维雷(88分钟,16号布鲁格曼)、5号布鲁诺、8号梅穆沙伊/10号贝纳利、20号切里(75分钟,9号卡斯塔诺斯)、17号卡普拉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