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感谢队友喂饼 新政督促我更努力

埃尔克森:感谢队友喂饼 新政督促我更努力

埃尔克森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3月5日上海(文/李旭)上港主场5比1大胜长春亚泰,埃尔克森在新赛季第一轮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自己进球当然很开心,更欣喜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埃尔克森表示。

新赛季中超拉开帷幕,上港主场的第一个对手是长春亚泰。去年在上海体育场,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由于中超新政,只能有三名外援登场,开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埃尔克森会成为“牺牲品”。

出人意料的是,主教练选择了埃尔克森携手胡尔克、奥斯卡组成外援阵容,艾哈迈多夫的后腰位置则由U23小将张华晨顶替。小熊也不负众望,在球队0比1落后时,连续攻入三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这是他去年加盟上港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埃尔克森非常感谢教练的信任,“中超新政对于俱乐部尤其在外援的选择方面,出了一道难题。作为我个人来说,会比以往更加专注,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都百分百地付出。”

对于自己的帽子戏法,埃尔克森归功于全队的努力。“感谢队友的支持,队友们非常无私,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埃尔克森说,“希望接下来我们保持这种心态,赢得更多场胜利。”同亚泰的比赛是埃神的第99场中超,而进球数则达到恐怖的73球,继续领跑现役中超球员射手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