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击剑队美男子非诚勿扰征婚 孙伟未能牵手爱情

击剑队美男子非诚勿扰征婚 孙伟未能牵手爱情

孙伟在非诚勿扰失败了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中国击剑队美男子——孙伟登陆《非诚勿扰》寻找生活中的另一半,可惜暂未收获渴望的爱情。

说到运动员,人们总有“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既有印象,然而看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的总决赛之后,刷新了这种老旧观念。

运动员当然是需要“四肢发达”的,比如国家击剑队的孙伟,人称“腿哥”,腿长2米,肌肉发达。但有这样迷人的肉体,头脑可不简单——在第二局登顶之战中,孙伟作为运动员站在地理老师谭志昌、即兴诗人李四维以及南京审计大学退休教师吴泽湘中间丝毫不输。

那股子霸气就好像站在了他最熟悉的佩剑台上,这气势、这气魄、这气场就问你还有谁!腿哥不但颜值高,赛场上更是屡创佳绩用实力说话。这就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真才实学一站到底!

秀完智商,孙伟在昨晚播出的《非诚勿扰》征婚节目中亮相。节目中一位身穿全套红装的女嘉宾到场,这位女嘉宾谈了自己感情经历,曾经与前男友分手后又寻求复合,孙伟好奇问女嘉宾为何选择复合,最想打造男友哪方面的不足。而这位女嘉宾表示最不希望男友不自信,想改变男朋友这个缺点。

孙伟这个时候表示现在最没自信的地方就是觉得自己太瘦,希望会吃、爱吃的黄磊老师带着自己长胖,因为今年最大的梦想就是全运会夺冠,因此想要能多个20斤,黄磊调侃道:“这跟吃没关系,是跟人种有关系。”遗憾的是,虽然了解多位女嘉宾,但孙伟暂未有收获,看来孙伟的终身大事问题,现在还没有找到“答案”。

中国击剑队从不缺少美男子,项目的传统和内涵造就了击剑运动员的贵族气质。里约奥运会时,身高1米93的孙伟从一堆帅哥中脱颖而出,尽管连男佩8强都没打进,但凭借俊朗的外表和谦逊的态度仍吸粉无数。

里约奥运会前,孙伟的微博粉丝数是11万,如今已增至65万,里约奥运会时一天内曾涨粉20万,这样的变化是孙伟没有想到的,“从来没想过我的人生会这样,现在会有人接机,出门也会被认出来。”

孙伟自称腿长1米2,用迷妹们的话来说“脖子以下全是腿”,“腿哥”的称号也由此而来。参加某档综艺类节目时,孙伟开玩笑称如果有女演员跟他搭戏,一定不会得颈椎病。(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