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谁是中间1/3赛程东部MVP? 一人压詹皇

腾讯体育3月5日讯(文/Marc Stein ESPN作者)“地表最强175”小托马斯已经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一大热门候选,尤其在中间1/3赛程,小托马斯的表现胜过詹姆斯

小托马斯表现出色

詹姆斯在2月份打出了超高效率,投篮命中率为63.7%,三分命中率为56.8%,不过在本赛季第二个1/3赛程里,东部MVP是属于小托马斯的。

在中间的1/3赛程里,小托马斯的PER(球员效率值)为31.1,同时他还是著名的“第四节先生”,“小刺客”末节场均能拿到13.1分,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一,而排在第二的韦少在末节场均能拿到9.1分。

在中间1/3赛程里,小托马斯率领凯尔特人打出21胜7负战绩,和奇才的21胜7负战绩相同,他们都是这段时间里表现最出众的东部球队,而凯尔特人借此升至东部第二。

与此同时,小托马斯有望成为凯尔特人队史首位联盟得分王,虽然“绿衫军”队史涌现出33位名人堂成员,但还没有人拿过“得分王”桂冠。

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得分为22.2分,而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9.6分,因此他还是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的候选人。当然,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场均能拿到25+得分、8+助攻和8+篮板,同时投篮命中率还在50%以上,而在NBA历史上,也只有两位球星在整个赛季完成过如此表现,分别是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以及1962-63赛季的“大O”罗伯特森。

詹姆斯是前1/3赛程的东部MVP,小托马斯则成为第二个1/3赛程的东部MVP,同样也是本赛季MVP的五大热门候选之一。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谁是中间1/3赛程东部MVP? 一人压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