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8轮 大巴黎1-0击败南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法甲第28轮,南锡客场0-1负于大巴黎。卡瓦尼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15分钟,南锡开出角球,Faitout Maouassa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Modou Diagne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19分钟,维拉蒂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4分钟,南锡开出角球,接到Loic Puyo边路传中球后,Joffrey Cuffaut 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6分钟,Loic Puyo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

第37分钟,南锡Faitout Maouass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接到帕斯托雷直塞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卡瓦尼传球后,Gon?alo Guedes 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Loic Puyo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4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小卢卡斯边路传中球后,奥利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小卢卡斯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8分钟,南锡迪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巴黎圣日耳曼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席尔瓦头球后,库尔萨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马图伊迪换下了克里乔维亚克。巴黎圣日耳曼马图伊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卡瓦尼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5分钟,南锡Anthony Kour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接到库尔萨瓦边路传中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金彭贝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德拉克斯勒换下了小卢卡斯。第67分钟,接到维拉蒂传球后,德拉克斯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拉克斯勒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南锡队 Alexis Busin 换下了Anthony Koura。

第75分钟,南锡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Youssef Ait Bennasser的传球后,Alexis Busin 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7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本阿尔法换下了Gon?alo Guedes。第79分钟,奥利尔在禁区内被侵犯,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此后,卡瓦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 1:0 南锡。第82分钟,南锡队佩德雷蒂换下了Youssef Ait Bennasser。

第83分钟,本阿尔法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87分钟,接到卡瓦尼传球后,本阿尔法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南锡队哈吉换下了迪亚。接到Faitout Maouassa传球后,哈吉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91分钟,库尔萨瓦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大巴黎本场射门23次,射正7次,控球率70.6%,角球13次,任意球18次,传球591次,抢断13次,越位4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南锡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29.4%,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255次,抢断18次,越位5次,犯规18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大巴黎(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0号库尔萨瓦,3号金彭贝,2号席尔瓦,19号奥利尔

中场:10号帕斯托雷,6号维拉蒂,4号克里乔维亚克(14号马图伊迪,45')

前锋:9号卡瓦尼,15号古埃德斯(21号本阿尔法,77'),7号小卢卡斯(23号德拉克斯勒,64')

南锡(4-3-3)

门将:1号谢尔盖

后卫:4号Modou Diagne,26号穆拉托里,14号Joffrey Cuffaut,24号Erick Cabaco

中场:6号Youssef Ait Bennasser(25号佩德雷蒂,82'),18号Diallo Guidileye,17号Faitout Maouassa

前锋:10号迪亚(15号哈吉,88'),19号Loic Puyo,23号Anthony Koura(27号Alexis Busin,6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