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鲁能赢在外援前锋 泰达临门一脚太差

腾讯体育3月4日 引人注目的中超揭幕战,泰达以0-2不敌鲁能出师不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泰达主帅帕切科进行点评,他对鲁能的两名前锋佩莱和西塞给予颇高评价,并且表示将在未来的比赛里,考虑使用外援前锋。

帕切科:鲁能赢在外援前锋 泰达临门一脚太差

泰达主帅帕切科

帕切科首先对比赛进行点评,“我们上半时踢的非常出色,对手并未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但我们在进攻端却未能把握住机会。鲁能换上的吴兴涵和刘彬彬,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进程。当我们在场上处于落后态势时,努力尝试着对比赛进行改变,但却并未能获得成功。鲁能的打法很直接,便是利用长传球直接去找前场的佩莱和西塞。鲁能的这2名前锋,具备着不俗的能力,我们在对他们的防守方面,仍然存在着一些欠缺。”

这场比赛里,泰达启用杨立瑜担任首发前锋,却并未起到理想的效果。帕切科表示将在随后的比赛里,使用外援前锋出战,“由于足协在外援方面的新政,导致我们无法使用外援前锋。虽然在转会截止前,我们寻找到了一个外援前锋,但我们场上使用的首发是球队之前一直磨合的阵容。队长王栋和U23小将杨立瑜,皆有着不错的发挥,将来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攻击点。”

比赛的最后15分钟,鲁能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帕切科谈到泰达失利的原因时表示,“我们并非是因为体能下降输球的,对手有着两位出色的外援前锋。反观我们在场上却没有正印前锋,包括替补登场的李源一也非前锋出身。佩莱之所以身价会那么高,也是有道理的。”帕切科没有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足协新政,“我不会去寻找客观的原因,新政对各队影响相同。我们会充分进行总结分析,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使用外援前锋。我们整场比赛打得不错,只是在临门一脚方面存在欠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