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弟爆冷赢老大 周启豪:谁打龙队都得拼

[摘要]由于年龄较小,进入国家队时间不长,参加世界大赛的经历也不多。本次直通赛,周启豪或许是男队12人关注度相对较低的那一个。谈到直通门票,周启豪直言有老队员在,自己机会比较小。

小弟爆冷赢老大 周启豪:谁打龙队都得拼

周启豪比赛现场图

腾讯体育3月4日深圳讯(文/范弘罡 杨昕雨)2017“地表最强12人”赛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1997年出生的小将周启豪爆冷2-1击败奥运冠军马龙。赛后发布会,周启豪表示赛前根本没预料到该结果,只是抱着拼的心态。

“马龙前两场都是2-0击败对手,龙队水平和成绩都摆在这里。我只是尽量去拼,我敢说每个人跟马龙打都是拼的心态。”周启豪坦言。“龙队失误比较多,第一局输了整个人比较拘谨。自己领先后,开始有了赢球的想法,赛前没想到能拿到赛点,更没想过会赢下比赛。”

首个比赛日,周启豪不敌许昕,4号下午又苦战不敌张继科。谈到下午的比赛,周启豪也肯定了张继科粉丝的“巨大力量”。“下午对张继科比较紧张,球迷欢呼声比较大。虽然拼的毕竟激烈,最后还是输了。”

由于年龄较小,进入国家队时间不长,参加世界大赛的经历也不多。本次直通赛,周启豪或许是男队12人关注度相对较低的那一个。谈到直通门票,周启豪直言有老队员在,自己机会比较小。

“四个主力都在,年轻队员抢到直通门票的几率比较小,拼一场是一场。”周启豪说。

不论如何,这位曾经的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冠军这次让奥运冠军、国家队队长、卡塔尔赛冠军马龙成为手下败将,无疑将对自己接下来比赛提升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