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长战U23新政再成陪衬 李章洙被辣哨罚上看台

腾讯体育3月4日 上港与亚泰的比赛,两名U23球员张华晨和周大地再度沦为了陪衬。无论是博阿斯还是李章洙,在球队调整时第一个想到的都是U23。不能说,两人是为丢球背锅,但两人的表现的确拉低了球队的整体能力,这一点在上港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沪长战U23新政再成陪衬 李章洙被辣哨罚上看台

辣哨马宁出牌毫不手软

在博阿斯的战术体系中, 艾哈迈多夫本是中场后腰最合适的人选,但是足协新政下,艾哈迈多夫只能成为了牺牲品。U23新政则让博阿斯试图在这一位置上挖掘下新人,于是张华晨成了“幸运儿”。

纵观张华晨的30分钟出场时间,并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除了开场有过一次与周大地的直接对抗外,其他时间张华晨如同“隐形人”。进攻端是肯定看不到的,因为他多数时刻是缩在自己的半场,生怕失误。但这种不作为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反而使得上港的进攻流畅度受到影响,后腰不前压,亚泰又是防守反击的打法,上港打了30分钟愣是没找到节奏。

当然,上港的丢球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在胡尔克将球顶出来以后,范晓冬的大脚抽射属于下意识的,可皮球挂了死角,颜骏凌只能望球兴叹。本就对张华晨不满意的博阿斯,终于逮着了机会,将这名U23换了下来。

不能说博阿斯的换人立竿见影,但至少丢球激发了上港的血性,球队的进攻开始变得更有章法,上港也重回正轨。在后面的15分钟里胡尔克的点球命中,埃尔克森的低射破门,直接将比分在半场结束前改写为2-1。

其实,在扳平之初,李章洙并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反而是不满比赛的判罚,跟第四官员纠缠,被出牌极其果断的辣哨马宁直接罚上了看台。马宁的这一判罚有点狠,但至少让李章洙冷静了下来,韩国铁帅这时才想起来,自己的场上也有个叫周大地的U23球员。

李章洙早在上赛季的时候,就用过周大地,但是奈何小将太年轻,其表现起伏不定,李章洙也是偶尔让他打个十几二十分钟。U23新政出台后,李章洙别无他法,能用的也就只有他了,遂让周大地首发。

埃尔克森的进球,让看台上的李章洙意识到了,需要将周大地换下场,但博阿斯换人是依托于球队的战术体系,而李章洙换人则是照葫芦画瓢,只是希望换上一名前锋来缓解球队中后场的压力。遗憾的是,上港怎么会因你上了一个前锋而改换战术?

亚泰赛前肯定想过可能被血洗,所以才摆出了铁桶阵,可未曾想率先进球的是自己。而上港因亚冠刚刚血洗对手,本场估摸只是走走过场,赢球是第一位,未预料对方先进球,直接激发了球队的血性,打了对手一个5-1。反而是张华晨和周大地,早就知道自己首发就是打酱油的,能踢个20分钟或者30分钟,本是教练开恩了。(锋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