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0-0泰达 佩莱造险金敬道失单刀

半场战报-鲁能0-0泰达 佩莱造险金敬道失单刀

佩莱带球

腾讯体育3月4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点燃战火,山东鲁能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最终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鲁能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佩莱和吉尔连续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制造了威胁。而第29分钟金敬道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

第2分钟,杨立瑜前场被宋龙侵犯,为客队赢得定位球,随后王栋主罚的定位球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2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佩莱禁区内力压米克尔头球攻门,皮球被杜佳拖出底线,随后蒿俊闵再次开出角球,吉尔头球攻门仍然偏出。

第21分钟,泰达前场快速反击,惠家康前场连续晃过3名防守球员后,在自己即将失去平衡的时候将球传给了米克尔,但米克尔随后传球被断,没有组织起有效进攻。

第29分钟,鲁能前场抓住泰达后场失误,佩莱将塞给了金敬道,但金敬道在禁区面对杜佳的时候准备不足,杜佳出击直接将身体横在皮球前,将这次进攻化解。

第35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皮球被禁区内防守球员破坏。第36分钟, 佩莱在争顶高空球的时候肘部击打了防守自己的潘喜明,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39分钟,禁区前佩莱接队友传球,直接打钩打门,但这次射门力量、速度和角度都不佳,被杜佳轻松摘到。

第41分钟,鲁能左路打出精彩配合,齐天羽和金敬道2过1后,金敬道禁区内突然面对杜佳打门,但皮球高出球门。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33-金敬道、35-戴琳、4-吉尔、24-齐天羽;

中场:6-王彤、22-蒿俊闵、23-宋龙、26-崔巍;

前锋:19-佩莱、18-西塞;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8-郭田雨、13-张弛、16-周海滨、17-吴兴涵、21-刘彬彬;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

后腰:27-古德利、10-米克尔;

前卫:13-王秋明、6-王栋、17-惠家康、;

前锋:20-杨立瑜;

替补:30-李铮、5-邱添一、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22-郭皓、28-谭望嵩。

黄牌:第35分钟 19-佩莱(山东鲁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