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2-1亚泰 范晓冬破门胡尔克建功

腾讯体育3月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联赛首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战长春亚泰。第26分钟,范晓冬世界波破门。第34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第43分钟,埃尔克森再入一球。半场结束,上港2-1。

半场战报-上港2-1亚泰 范晓冬破门胡尔克建功

埃神破门

第4分钟,武磊接队友过顶长传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裁判组判定武磊越位在先,故而进球无效。第7分钟,亚泰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裴帅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直奔远端死角而去,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挡出。第10分钟,周大地外围拿球突然起脚远射偏出。

第11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弧位置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其观察到吴亚轲弃门出击选择挑射,武磊前插慢了半拍未能完成触球,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擦柱而出。赛至第20分钟,胡尔克带球长途奔袭并在前场与队友完成传切配合,随后胡尔克拿球在禁区边缘与防守队员发生碰撞摔倒,主裁判马宁未予判罚。第25分钟,亚泰在前场右边路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近角而去,颜骏凌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26分钟,裴帅主罚左侧角球传中,上港球员在门前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弧顶处的范晓冬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网窝,亚泰客场1-0。

第30分钟,博阿斯用于海换下U-23球员张华晨。如若张华晨没有受伤,那么上港的换人不排除有应付足协新政之嫌疑。第32分钟,上港反击,武磊前场中路得球直接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上港左路送出传中,埃尔克森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后蹭,奥斯卡沿右路突入禁区接队友头球摆渡获得单刀,范晓冬与吴亚轲合力封堵却将奥斯卡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上港1-1。

第38分钟,上港进攻,傅欢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武磊前插至门前俯身冲顶,皮球竟偏门而出。第39分钟,李章洙因在场边过于激动,被裁判组请上看台。第43分钟,上港反击,埃克尔森在禁区内接到奥斯卡横敲,随后埃尔克森晃过防守起右脚抽射得分,上港2-1。半场结束,上港2-1。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17-张华晨、8-奥斯卡;

前锋: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8-郭亮、14-积施利、5-伊斯梅洛夫、2-殷亚吉、16-蒋哲;

中场:6-裴帅、17-范晓冬、37-周大地、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