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球队发挥有些紧 场地好的话早就能进球

腾讯体育3月4日广州 (文/赵宇 曾潇)至少获得了三次单刀机会,但帕托却都没能把握住,他本场比赛的发挥多少有些令人遗憾。帕托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场地条件影响了全队的发挥,如果场地好的话自己早就进球了。

帕托:球队发挥有些紧 场地好的话早就能进球

帕托本场表现不佳

“今天比赛确实不太走运,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这里的场地条件不太好,所以对球队的发挥产生了限制。”谈到0比2输给广州富力的比赛,帕托这样说。

帕托表示,这是球队第一场中超比赛,所以还需要适应,“感觉球队发挥有些紧,不过随未来比赛的变多球队也会越来越好。”

他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谈到了场地的问题,“我相信我的进球迟早都会到来。如果这场比赛的场地好的话,我都已经进球了。当然,对方的门将发挥也是非常不错的。”

平时训练时,帕托本安排在了中路,而本场比赛踢的是边锋。对于自己的位置,和战术打法,帕托并没有评论,“这些都是教练安排的,我根据教练的要求做就好了。”

谈到中超联赛,帕托说:“我觉得中国足球这几年提高了很多,但如果想要打出漂亮足球,场地是一个前提条件。”

“我们的队友能力其实都不错,对方外援也发挥得很好。可能下一场比赛会有些调整,尤其是在场地方面。”帕托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