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专负责搞笑?草皮竟掉色 心疼权健白球衣

腾讯体育3月4日 中超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的赛季首秀坐镇广东省人民体育场面对升班马天津权健。但比赛中,转播镜头切给身穿白色球衣的权健球员时,衣服被染绿也让球迷吐槽:富力主场草皮掉色这么严重吗?继昨天辽足“挑战”足协新政威严,16分钟即撤下U-23球员后,富力主场的草皮掉色也让80亿中超被外界诟病。

中超专负责搞笑?草皮竟掉色 心疼权健白球衣

权健白色球衣变绿

由于越秀山正在整修,富力赛季的前几个主场只能放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进行。而与权健的比赛,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的草皮从转播镜头来看还是有些坑坑洼洼,和昨晚的贵阳奥体中心相比,显然有些不上“档次”。但也需要指出的是,足协虽然给每家俱乐部都发放了100万用于修理草皮,但越秀山才是富力真正的主场,东较场只是临时“借用”。

中超专负责搞笑?草皮竟掉色 心疼权健白球衣

心疼权健这身白球衣

不过除了草皮坑坑洼洼外,比赛中还出现了让吃惊的一幕,权健的糜昊伦在掷界外球时,白色球衣被染成了绿色。随着比赛的深入,镜头切给权健球员时,球衣上的绿色越来越多。对此,不少球迷也是吐槽东较场的草皮质量,有网友甚至认为,很可能是为了转播时的效果涂上了一层绿色,最终导致草皮掉色。

除了富力主场的草皮出现了掉色之外,首轮中超智诚主场和辽足的比赛也出现了不少槽点。开场16分钟,辽足主帅马林就将首发的U-23球员王峤换下,而且因为过早浪费换人名额,下半场在换人名额用完的情况下,辽足门将石笑天被红牌罚下后,不得不让王皓临时客串。而且王皓客串门将后,11打10的智诚并没有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对辽足的城池产生威胁,反而此前状态不错的耶拉维奇面对客串门将的王皓数次直接将球射飞,不少球迷也吐槽这可能是假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