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官方宣布1997年小海归加盟 曾入选国青队

腾讯体育3月4日 今天,河北官方宣布1997年出生的小将徐天沅加盟,徐天沅出道于申花足校,后去西班牙踢球,曾入选1997年龄段国青队,出任边前卫。

徐天沅加盟河北,将作为球队U23的一个重要补充。不过有高准翼、廖均健在前,徐天沅想要获得出场机会,还需要继续努力。

河北官方宣布1997年小海归加盟 曾入选国青队

徐天沅加盟河北

以下为河北官方公告: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徐天沅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徐天沅,1997年5月8日出生于上海,5岁开始踢球,9岁开始先后在申花足球学校和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接受训练。

2010年,徐天沅前往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进行培训;于2011年12月进入上海全运队,并随队参加了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比赛。2013年底,徐天沅随中国希望队前往葡萄牙集训。2014年7月代表上海队参加全国中学生全运会,并最终获得冠军。

2015年7月,徐天沅正式加盟西班牙球队巴列卡诺,在随队参加西班牙青年联赛期间,获得多次出场机会并有亮眼表现。

国字号履历方面,徐天沅于2012年2月参加了U16国少队集训。2014年5月随中国国青队集训并参加了熊猫杯比赛,随后也曾多次入选国青队。

徐天沅是一名出色的边路攻击手,基本功扎实,冲击速度快,左脚技术出众;他的到来,将极大提升球队的后备力量。

“天”道酬勤,“沅”来是你!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欢迎徐天沅的加盟,希望他能在此迅速成长,早日在中超赛场展现自我,取得职业新突破!

徐天沅小资料

出生日:1997年5月8日

身高:1.83m

体重:72kg

位置:边前卫

惯用脚:左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