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1-0权健 肖智破门扎哈维失良机

腾讯体育3月4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升班马天津权健客场迎战广州富力。权健方面孙可和王晓龙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富力在外援张贤秀没有报名的情况下排出一条全新防线。肖智第29分钟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富力暂时1-0领先权健。

半场战报-富力1-0权健 肖智破门扎哈维失良机

富力半程领先

第9分钟,格乌瓦尼奥拿球分给维特塞尔,后者拿球在禁区右上角前稍微盘带了一下之后将球横传到大禁区附近,后插上的王杰不停球直接远射,球打的力量很大但高出球门。

第11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雷纳尔迪尼奥主罚开到前点,张鹭将球挡出底线,富力继续获得角球,但没能制造威胁。

第27分钟,陈志钊中场断球分给雷纳尔迪尼奥,后者高速带球反击,糜昊伦上抢出现失误,雷纳尔迪尼奥轻松带球杀到大禁区前,扎哈维沿左路积极跟进,雷纳尔迪尼奥没有贪功及时分给扎哈维,可惜后者面对门将居然打门被张鹭扑住。

第29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主罚开到前点,维特塞尔出现冒顶,肖智后点斜插上头球攻门得手,1-0,富力获得领先。

第31分钟,扎哈维禁区内拿球,横向带了一步之后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3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放倒,但主裁判毫无表示,雷纳尔迪尼奥张开双手表示非常不解。

第36分钟,U23小将黄政宇回传出现失误,好在程月磊注意力集中赶在权健球员拿到球之前将球大脚解围。此后不到2分钟,王永珀接队友过顶长传,不停球直接大力抽射,球擦着远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44分钟,权健连续制造杀机,王杰禁区弧外约一米处大力打门稍稍高出。半场结束,广州富力暂时1-0领先天津权健。

广州富力首发: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6-黄政宇、18-弋腾、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4-张功、17-张晨龙、23-卢琳、26-马俊亮、35-李提香;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3-王杰;

中场:11-格乌瓦尼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

前锋:10-帕托;

替补:22-杨君、2-刘盛、8-张修维、13-储金朝、16-郑达伦、17-苏缘杰、29-李星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