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广厦只差五分钟杀回杭州 前四仍难企及

浙媒:广厦只差五分钟杀回杭州 前四仍难企及

广厦再次饮恨

是不是就差五分钟,你就要去朋友圈询问周日广厦那个主场的门票怎么买了?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赛后面对直播镜头说出的那句“心不甘情不愿”,是不是直直戳中了你的泪点?哪怕赛前想过广厦这个客场凶多吉少,也不会有人猜得到他们以这种“突然死亡”的方式为整个赛季结尾——最后4分半钟,领先8分的广厦被对手打出21∶7的“一波流”,以106:112输掉了第四场,季后赛首轮1:3告负。

“队员拼得非常优秀,比赛输得心不甘情不愿,大家非常努力,这个结果,我真的是难以接受。”李春江的话,可以说是所有广厦球球员和广厦球迷的心声。

从客场对辽宁的首战开始,广厦与辽宁的季后赛首轮比赛,是一个不断提纯的篮球战役,即使第二场发生了一些场外纷扰,从第三场到第四场,双方用愈发纯粹的篮球语言来演绎对决。已经没有退路的广厦,从开局到终场前5分钟,始终维持着他们在这个系列赛里最高水准的斗志和技战术发挥,看得出来他们都拼了,但并没有血气上头、乱打一气。

前三节双方紧紧咬住比分,第四节上半段辽宁队稍微屏不住有些掉节奏,就被广厦抓住机会拉开分差,最多达到11分之多。

然而,正如李春江所说,辽宁这几年一直在打总决赛,经验和广厦不是一个等级的。不到五分钟,辽宁完成14分的逆转,李春江连喊两个暂停,也止不住颓势。

广厦连续10年打进季后赛,连续7年季后赛一轮游,李春江从2013年接手广厦以来,也只在季后赛赢了2场,甚至都没有一次能在首轮拖到第五场。尤其在本赛季,在常规赛打到第四,仍然无法突破首轮,最终的排名只能是第五,四年前投资人楼明就喊出的进四强、进总决赛的目标,还是无法企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