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2月最佳 枪手大腿本赛季4度当选

阿森纳宣布2月最佳 枪手大腿本赛季4度当选

枪手大腿桑切斯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球迷票选出的2月最佳球员得主,枪手大腿桑切斯本赛季第4次当选,他以38%的得票率力压张伯伦,卢卡斯-佩雷斯以17%的得票率排名第3。

在2月份的比赛中,桑切斯在2-0击败赫尔城的比赛中独中两元,欧冠1/8决赛与拜仁的首回合,阿森纳在安联球场1-5失利,桑切斯为枪手打进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让阿森纳保留了一丝翻盘希望。

桑切斯最终以38%的得票率当选2月最佳球员,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4次当选月度最佳球员。张伯伦以34%的得票率屈居第2,2月份的4场比赛张伯伦3次先发出场,表现可圈可点。西班牙射手卢卡斯-佩雷斯以17%的得票率排名第3,他在与萨顿联的足总杯上有进球。其他球员的得票率为11%。

附:阿森纳本赛季月度最佳球员一览

8月:科斯切尔尼

9月:桑切斯

10月:厄齐尔

11月:桑切斯

12月:桑切斯

1月:吉鲁

2月:桑切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