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布罗陀赛丁俊晖惨遭逆转 状态回升心态却成迷

[摘要]2017赛季直布罗陀公开赛职业级正赛第二轮正式开始,丁俊晖3-4惨遭世界排名第20位的大卫-吉尔伯特逆转。

直布罗陀赛丁俊晖惨遭逆转 状态回升心态却成迷

丁俊晖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2017赛季直布罗陀公开赛职业级正赛第二轮正式开始,丁俊晖3-4惨遭世界排名第20位的大卫-吉尔伯特逆转。

北京时间4日凌晨,2017赛季直布罗陀公开赛职业级正赛第二轮正式开始,首局比赛,丁俊晖两次上手但不幸击打黑球时滑杆,吉尔伯特上手仅得12分薄黑球未进交回球权,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65分拿下首局博得头筹,1-0领先吉尔伯特。

第二局,丁俊晖通过简易组合球上手得19分后蓝球两颗星K球效果不理想,试图再打组合球却未能成功。随后的防守大战中,吉尔伯特率先犯错,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丁俊晖笑纳大礼,打出单杆77分再下一局,2-0领先吉尔伯特。

第三局,吉尔伯特抓住丁俊晖失误两次上手,但得25分后K球效果不理想,两人只是简短的纠缠吉尔伯特便犯了错,丁俊晖上手47分白球出现静电无奈转换球权,吉尔伯特如梦初醒,单杆42分清至黑球成功扳回一局,丁俊晖2-1领先吉尔伯特。

第四局略显枯燥,丁俊晖先得8分后失误,吉尔伯特上手后得30分后叫位不理想转入防守。许久之后,吉尔伯特的长台架杆进攻打破沉寂,单杆54分再扳一局,2-2战平丁俊晖。

第五局变得十分琐碎,刚开球就进入了防守阶段。随后吉尔伯特总是犯出小错误,丁俊晖多次上手,小分70-1领先吉尔伯特赢下此局,3-2再度领先吉尔伯特,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开局丁俊晖得10分后防守,吉尔伯特远台薄进红球后没有再给丁俊晖俯身球台的机会,上手打出单杆93分,3-3再度扳平比分。

最后一局,丁俊晖挨三个犯规后拼进远台红球上手,但仅得17分叫位便出现了失误。随后吉尔伯特不甘示弱,远台强势进攻,红球应声落袋,干脆的打出单杆54分赢下此局,4-3成功逆转丁俊晖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大卫-吉尔伯特将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2.30后对阵“小钢炮”马克-艾伦,后者刚刚打出了单杆69、82、56、135分4-1狂胜“巫师”约翰-希金斯。

(Jayd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