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争四战役 亨少斯图伤缺

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争四战役 亨少斯图伤缺

利物浦对阵阿森纳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1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争四关键战役:利物浦上轮在客场1-3不敌莱斯特后已经告别争冠,而阿森纳上轮则在主场2-0击败赫尔城终结了连败。目前利物浦落后少赛1轮的阿森纳1分排在第5位,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都是至少要保证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两支球队的争四6分战。

2、期待又一场进球大战?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比赛从来不缺少激情,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就在客场4-3击败阿森纳,而利物浦上一次在主场对阵阿森纳,也打出了3-3的高比分。两队最近10次联赛交锋打进了39球,平均每场进3.9球,两队都需要赢球来抢分,这场比赛或许又将是一场进球大战。

3、厄齐尔出战成疑:温格赛前宣布,拉姆塞已经回到球队并恢复完整训练,在同拜仁比赛中受伤的科斯切尔尼也恢复了完整训练,吉鲁回到了球队。埃尔内尼因脚踝受伤将休战三周,厄齐尔能否出战则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

4、利物浦铁卫或复出:洛夫伦已经恢复了完整训练,若得到队医的许可,克罗地亚人将可以出战阿森纳。此前洛夫伦因膝盖伤势缺席了1个多月时间,他有望取代卢卡斯再次与马蒂普组成中卫搭档。克洛普同时确认,亨德森斯图里奇因伤病将肯定无缘与阿森纳的比赛。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需要在安菲尔德球场拿出好的表现,我们要再一次证明自己。阿森纳目前状态不错,但我们必须要击败他们来提升我们的排名。”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而不是想着切尔西,利物浦上一轮输给了莱斯特,这场比赛他们志在反弹,因此比赛肯定会很艰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想要拿到胜利。”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3次交锋,利物浦对阿森纳保持不败,阿森纳上一次做客安菲尔德击败红军要追溯到2012年9月,当时凭借波多尔斯基和卡索拉的进球以2-0取胜。

伤停情况

利物浦:亨德森、斯图里奇、因斯、埃贾里亚、格鲁伊奇

阿森纳:厄齐尔(疑)、卡索拉、埃尔内尼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9-马内、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阿森纳(4231):

门将:33-切赫

后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

后腰:29-扎卡、34-科奎林

中场: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

前锋:7-桑切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