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离开巴萨决定让我解脱 力争西甲夺冠

恩里克:离开巴萨决定让我解脱 力争西甲夺冠

恩里克

腾讯体育3月3日 本轮西甲,巴萨将对阵塞尔塔,恩里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宣布本赛季结束不再执教巴萨后的首场发布会。恩里克表示,做出离队的决定让他感到解脱。

展望比赛,恩里克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全场高位逼抢和防守的球队,是西甲最令人感到麻烦的球队之一,他们也曾经在诺坎普击败过我们。他们很有实力,要想赢球,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这是一个挑战。”

上轮联赛结束后,恩里克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他表示:“我和俱乐部坦诚沟通过了,作为主教练,我不太懂得怎么去休息。有些教练做得很好,可以在教练位置上干很多年,我做不到。从某种程度来说,我还有一种解脱的感觉,不过我还会继续专注于本赛季的目标。”

现在媒体热炒恩里克的接班人以及他未来的选择,恩里克表示:“我不会去讨论这种事情,我只想好好享受剩下来的比赛。我也不知道我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知道的就是妻子让我在家休息一年。”

迪奥拉对恩里克进行了高度评价,恩里克说:“他在巴萨待了很多年,他了解这家俱乐部。做球队主教练是个不同的职业,需要在很多事情上不断做出决定。”

现在巴萨在积分榜上暂时力压皇马领跑,恩里克表示:“我们就是希望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状态,继续去取胜,也争取在欧冠击败巴黎。尽管在西甲联赛我们是多赛一场,但我们会专注于剩余的比赛,争取夺冠。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去争取获胜了,现在我们的自信回来了。”(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