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恩里克的决定令我们意外

2017年03月03日22: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在场上场下都得到外界认可,他为巴萨已经打进111球,收获8个冠军。这名前锋日前接受电台采访,谈到了很多话题,包括恩里克决定今夏离任和球队晋级欧冠8强的希望。

苏亚雷斯:恩里克的决定令我们意外

现在联赛在我们掌控中。

对于恩里克的决定,苏亚雷斯坦言:“这令我们有些意外,我们并不希望这样,但可以理解,我们接受他的决定。”

“教练的工作很难,需要长时间的努力,他还要照顾自己的家庭。”

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乌拉圭人显得很乐观:“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总是相信自己,这给予我们需要的结果。现在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但是前面还有很多困难的比赛,没有对手是轻松的。”他说道。

我们要乐观面对巴黎圣日耳曼

他还谈到欧冠的出线形势:“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这很艰难,但不是完全不可能。如果我们能够早点进球,他们会紧张,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能够做到。”

最后他谈到锋线上的队友:“我们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关系很好。我们在更衣室里交流、聊天,享受足球,我们都是努力为巴萨做贡献。”关于内马尔,他补充道:“他是一个很欢乐的人,他总是在笑,让我们也感到高兴。”至于梅西,苏亚雷斯表示:“他是最好的球员和队友。从我来到这里开始他就对我很好,我总是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