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将伤退上海苦战不敌深圳总分2-2 弗神39+9

两将伤退上海苦战不敌深圳总分2-2 弗神39+9

上海与深圳战成2-2

腾讯体育3月3日讯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四战打响,深圳在主场以100-93战胜上海,将双方的大比分扳为2-2平。上海队连损两员大将,亚布塞莱在第二节拼抢篮板时,因踩到兰佩的脚部受伤,翟逸在第四节抢断帕戈时膝盖受伤。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在数据方面占优,篮板球方面,上海队47-39领先;在助攻方面,深圳以14-10领先;罚球方面,深圳队73.1%的命中率也高于上海队的60.6%。

个人数据方面,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兰佩20分13篮板,顾全24分8篮板,三分球6中3 ,帕戈18分4助攻5篮板,代怀博19分;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9篮板,张兆旭14分7篮板,翟逸10分,亚布塞莱5分3篮板,刘晓宇9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32次,深圳队仍然以20胜12负占据上风。率先进入半决赛的广东队主帅杜锋,也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上海队的亚布塞莱和翟逸,本场比赛双双伤退。

比赛回放

一开场,帕戈接连得分,深圳以一波4-0开局。弗雷戴特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为上海打破僵局。刘晓宇和顾全各自建功,深圳以8-5稍稍领先。首节过半,深圳以11-9继续领先。弗雷戴特和张兆旭内外开花,翟逸帮助上海将比分扳为15平。深圳打出一波9-0的高潮,以24-15拉开分差。蔡亮造犯规两罚全中,为上海稳住阵脚。代怀博压哨打板命中,首节深圳以28-17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代怀博第一节便砍下10分。

次节开战,翟逸率先发难,上海以6-1开局。帕戈立即回应2+1,深圳仍然以32-23领先。张兆旭篮下双手灌筐,亚布塞莱造犯规两罚全中。此后上海进攻出现断电,深圳以40-30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亚布塞莱拼抢篮板时踩到兰佩的脚受伤下场,弗雷戴特率队苦苦支撑。深圳暂停时,帕戈和队友兰佩发生不快,好在被队友及时拉开。弗雷戴特和于德豪在一次攻防中互有动作,各自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弗雷戴特连续砍分,半场战罢,上海将比分追到47-52。

易边再战,顾全率先打板得手,弗雷戴特命中漂移三分。翟逸和弗雷戴特连中三分,上海将比分扳为58平,并打停深圳。比赛继续后,深圳连得5分,重新以61-56领先。此后双方连续失误,两分钟内均未得分。弗雷戴特打破得分荒,但是顾全和兰佩连中三分,深圳以69-60打停上海。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帕戈罚球命中,深圳将比分拉大到79-65。三节战罢,深圳以81-69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张兆旭率先得分,兰佩打成2+1。双方均加强了防守,比分缓慢地增长。曾文鼎飙中空位三分,上海将比分追到77-83。深圳暂停后,弗雷戴特飙中三分,上海将比分进一步追到82-85。帕戈罚球稳定军心,深圳以89-84稍稍领先。翟逸在抢断帕戈时膝盖受伤,上海队再遭人员打击。蔡亮飙中三分,上海将比分追到93-95。于德豪关键时刻不手软,最终深圳以100-93战胜上海,将大比分扳为2-2平。

双方首发阵容

深圳队:帕戈、何忠勉、顾全、沈梓捷、李慕豪

上海队:吴冠希、弗雷戴特、张兆旭、曾文鼎、翟逸

下轮对阵

CBA季后赛首轮采取5战3胜制,两队的第五场比赛,北京时间3月5日,上海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深圳队。

(落烨弧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