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秀中文:支持U23新政 泰达队稳守反击

腾讯体育3月3日济南讯(文/应虹霞)3月3日,鲁能泰山与天津亿利的两场赛前发布会前后相隔两小时,在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在率先举行的鲁能队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预测客队会主打防守,明言鲁能将大打攻势足球,“尝试将对手压在半场”。如此提前暴露的“军情”,两小时后,很快被媒体捅给了客队主帅。

帕切科秀中文:支持U23新政 泰达队稳守反击

帕切科和王栋

18时30分,天津亿利主帅帕切科准时现身发布会。此时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由于多名记者此时仍流连于球场围观鲁能队的训练,会场记者廖廖。不曾想,闲来无聊的帕切科,不无调皮地摆弄起眼前的麦克风来——“1、2、3”,旁若无人秀出流畅中文,彰示着帕切科对中超的熟捻,还有轻松的心态。

发布会,帕切科表达了三个意思。第一,天津亿利的新赛季目标是“积极的”,但未给出具体目标名次。

“希望今年是好的一年。今年我们对联赛的目标是积极的,随着中超发展,今年中超水平越来越高,不光在引援上,在水平上也在提高,每支球队都在引进世界级外援,联赛对抗性将比以前提高很多。”

第二,支持中超U23新政,并暗示这对天津亿利或是利好。

“所有为了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条件,我是完全支持的。今年出现新的政策,我们作为球队都会积极配合。另外,因为新政是在今年转会窗打开后出台,所有球队会需要时间去适应,相信夏季转会窗之后各队会有新的调整。”

第三,认同马加特对开幕战的预测,证实天津将加强防守,以防守反击争取更多的积分。

“首先我们有自己的理念,开赛首仗,又是客场,以防守为主很正常。在对方控球时,我们要更好地防守,大打防守反击。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还是展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争取赢得更多的分数。”

不过,帕切科也补充了一条对次日首仗的预测:相比去年中后卫直接传前锋,靠前锋的个人能力取胜,今年的鲁能,“相信他们在整体上会做得更好。”帕切科也给外界打了一剂“预防针”,呼吁外界对球队要有耐心,“我们今年引进的相对多,阵容比较新,教练对队员的磨合,也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