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今年备战系统准备足 群狼战术成战术基础

后天,重庆当代力帆在重庆奥体中心踏上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新征程。今年当代力帆的目标仍然是保8争6,从赛程来看,当代力帆的前5轮表现尤为重要,首轮与延边富德的对决更是一场关键战。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日的开门红吧。

力帆今年备战系统准备足 群狼战术成战术基础

给弟子讲解技战术的张外龙

今年备战比较充分

本赛季是张外龙执教当代力帆的第二个年头,经过了2016年的磨合之后,他已经完全掌控了球队,并且将他的7秒进攻理论植入了球队当中,今年冬训他在这个基础上,更是强调了防守和进攻的快速反应。

从海埂打基础,到西班牙格拉纳达拉练,再到最后日本冲绳的一系列热身赛,今年张外龙的备战相当系统。用队长吴庆的话来说就是:“今年冬训后全队的凝聚力、氛围比去年有加强,所以会用整体团队去创造更好的成绩。”

群狼战术恐成主导

组织核心王栋的离队,加上三外援政策的限制,当代力帆为了保证后防线有米洛维奇坐镇,不得不对战术进行了调整,今年的力帆和去年相比,可能是两种不同风格球队。

从热身赛的套路来看,群狼战术是力帆的基础。新加盟的U23球员南松、新队长吴庆、小摩托费尔南多,加上王维成和彭欣力,以及频繁助攻上前的边后卫刘欢和陈雷,他们形成了一个攻击狼群,这套阵容并不拘泥于4-2-3-1、4-3-3还是4-4-2,而是在前场相互配合通过中路渗透和边路传中寻找破门机会。

前五轮是保级关键

从当代力帆的赛程来看,今年当代力帆要想提前保级、完成保8争6的目标,联赛的前五轮尤为重要,因为这5轮的对手(延边富德、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江苏苏宁、贵州智诚)有4个都是和当代力帆实力接近的球队。只有在相互战绩上取得主动,力帆才能在赛季末更从容地冲击好成绩。

从第6轮打山东鲁能开始,当代力帆将连续遭遇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等豪门强队,按照张外龙擅长当打虎英雄的个性,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奇迹出现吧。

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钱波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