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迎顶级联赛首秀 土帅对决辽足盼开局强势

腾讯体育3月3日 今晚19:35,2017赛季的首场中超打响,升班马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是智诚的顶级联赛首秀,不过首个主场由于受到处罚只能空场作赛,而且在2017赛季中超只有3名本土教练的情况下,首轮就迎来土帅内战,对阵双方还是极为熟悉的黎兵与马林。【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2017中超首战

虽然鲁能主场和泰达的比赛,是2017赛季的揭幕战,但智诚和辽足的对决,却是最先打响的一场比赛。随着智诚和辽足的比赛开打,2017赛季中超正式拉开序幕。

辽足盼延续强势开局

看点二:智诚顶级联赛首秀

贵州智诚曾像升降机那样在中甲和中乙徘徊,但2016赛季,智诚在起步不佳的情况下,随着黎兵的入主成为黑马,力压人和、北控、一方这些热门球队杀到中超。与辽足的较量,是智诚队史上的第一场顶级联赛,书写了新的篇章。

看点三:首秀空场作赛

由于去年倒数的2轮中甲和权健的比赛中,有球迷在场内燃放冷烟火、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赛后还有大量球迷冲入场内并有个别球迷企图攻击裁判,干扰赛事秩序,智诚被中国足协处以2017赛季首个主场空场作赛的处罚。顶级联赛首秀,智诚就遇到了没有球迷现场观战的尴尬。

看点四:土帅对决,黎兵PK马林

新赛季,只有3支球队仍由本土教练执教,分别是黎兵的智诚、马林的辽足、贾秀全的建业。而首轮比赛,就将上演土帅内战,黎兵PK马林。黎兵与辽足还有一段历史,甲A元年,黎兵代表辽宁队出战,不仅帮助球队拿到第4名的好成绩,还以15粒进球当选为当年的中国足球先生。

土帅对决谁主沉浮

看点五:辽足再当首轮杀手?

2011赛季首秀0-2不敌人和之后,辽足随后几个赛季都取得了不错的开局。2012赛季首轮3-1胜建业、2013赛季首轮4-2胜富力、2014赛季首轮1-1平上港、2015赛季首轮1-0胜人和、2016赛季首轮1-0胜永昌。此前5个赛季首战4胜1平保持不败,辽足新赛季的首秀面对一支升班马,也期待延续辉煌。

看点六:主场龙PK客场虫

智诚上赛季中甲15个主场8胜5平仅2负,最后4个主场全胜;而辽足上赛季中超15个客场只取得了2胜5平8负的战绩,包括足协杯在内已经连续9个客场不胜。一场典型的主场龙和客场虫的较量,谁能笑到最后?

看点七:阵容大调整

智诚冬窗弃用了上赛季帮助球队冲超的3名外援,是16队中对外援调整幅度最大的球队。辽足则由于孙世林、杨善平、金泰延等人的离队,阵容方面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大换血后的首秀,黎兵和马林排出怎样的出场阵容、3名外援如何选择、U-23球员如何选择都是赛季首场比赛的看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