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福特森体能没问题 全队都盼打回杭州

李春江:福特森体能没问题 全队都盼打回杭州

李春江称福特森体能没问题

腾讯体育3月3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广厦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客场挑战辽宁队。如果这场比赛失利,广厦队本赛季的征程就将正式宣告结束。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表示,大家都非常想要赢下这场比赛,将比赛带回到自己的主场杭州。

在接结束了上一场比赛之后,广厦队第二天一早便出发赶往辽宁队主场本溪,“路途很辛苦,两队都是刚打完球。比赛打到现在,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全力以赴把这个系列赛打好,完成的更好一些,”谈到球队目前的准备情况,李春江说道。

上一场比赛广厦小外援福特森比赛中全场打满了48分钟,不过在辽宁队严密的防守下,他的效率还是出现了下滑。全场比赛福特森仅仅有7次助攻,却出现了6次失误。福特森的体能问题,也让不少广厦队的球迷感到担心。

不过对此,李春江却表示并不担心,“我觉得对他们来讲体能不存在什么问题,主要还是做好自己,”李春江说。

同时李春江透露,尽管这场比赛外界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赢球,但广厦队上下都希望能够赢下比赛,将比赛带回杭州。“大家都有这种希望,任何队伍都有这种想法,所以大家要有这种愿望,教练组也有这种愿望,大家全力以赴去打,这就够了。”李春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