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力克黄蜂结束三连败 沃克空砍26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太阳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太阳以120-103击败黄蜂。

沃克难救主

本场比赛中,克里斯贡献17分,沃伦拿下16分8篮板2盖帽,巴博萨得到16分2抢断。黄蜂方面,沃克斩获26分8助攻2抢断,马文-威廉姆斯拿下19分1抢断1盖帽,卡明斯基砍下16分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33秒,接到沃伦的传球,克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55秒,克里斯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第6分9秒,德文-布克巴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3次罚球机会。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文-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太阳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8,黄蜂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分2秒,巴博萨出现传球失误,被卡明斯基抢断。第5分51秒,巴博萨在贝里内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9分23秒,布莱德索妙传,德文-布克三分远投命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莱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黄蜂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博萨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太阳将比分反超至61-58。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37秒,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吉尔克里斯特抢断。第6分44秒,接到沃克的传球,卡明斯基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4秒,莱恩在吉尔克里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太阳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黄蜂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伦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黄蜂以91-94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3分58秒,巴博萨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黄蜂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6分42秒,泽勒在Derrick Jones, Jr.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5秒,奥布莱恩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巴博萨抢断。黄蜂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比赛结束,太阳以120-103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

太阳:克里斯、沃伦、德文-布克、布莱德索、莱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