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人!巴恩斯激动回勇士因她 铁汉也有柔情面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勇士今天客场挑战公牛,刚刚签约勇士的马特-巴恩斯迎来首秀。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巴恩斯表示自己非常兴奋,一方面是因为重返老东家,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母亲。

感人!巴恩斯激动回勇士因她 铁汉也有柔情面

巴恩斯谈及回勇士原因

“对我而言,金州是个特别的地方,2007-08赛季在我母亲因为癌症去世前,勇士是她看着我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巴恩斯动情表示,“所以,这里有太多特别的记忆,我在这里建立了很多关系,能够回来真的很棒。”

2007年11月27日,巴恩斯的母亲安-巴恩斯因癌症去世,这件事对巴恩斯打击非常大。巴恩斯曾说,那是他人生中经历过最艰难的事情,他每一天都在想念自己的母亲。后来,巴恩斯建立了一个基金会纪念自己的母亲,同时也是为了帮助其他病患更早检查出癌症及时治疗。

感人!巴恩斯激动回勇士因她 铁汉也有柔情面

巴恩斯在勇士效力了两个赛季,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他是勇士的替补球员。巴恩斯和那支勇士最珍贵的回忆无疑是2007-08赛季实现黑八奇迹,该赛季巴恩斯场均得到9.8分、4.6个篮板,勇士在首轮上演黑八奇迹击败了小牛,那是他们一生的骄傲。那一轮系列赛,巴恩斯场均得到10.2分、5.5个篮板、3次助攻,是球队四号得分手。

巴恩斯透露,在重返勇士后,他当时的多个队友联系了他,比如巴朗-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巴恩斯说:“戴维斯给我发来了短信,我跟杰克逊聊了很久,他说他都哭了。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

目前,勇士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从效力国王被买断到突然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巴恩斯的生涯经历了过山车式的起伏。巴恩斯说道:“激动、心存谦卑,这可是一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球队。”

巴恩斯已经36岁,本赛季在效力国王时场均只得到7.6分、5.5个篮板。但巴恩斯认为,他仍能做出贡献,他表示:“我身上那个‘相信’的纹身提醒我要对自己有信心,很多人不断跟我说,你做不到这个做不到那个,我需要记住一点,那就是相信自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感人!巴恩斯激动回勇士因她 铁汉也有柔情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