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22分公牛力克勇士 库里空砍23分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勇士。最终公牛以94-87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中,巴特勒砍下22分5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波蒂斯斩获17分13篮板1盖帽,韦德拿下12分5篮板2抢断。勇士方面,库里斩获23分6篮板5助攻5抢断,汤普森入账13分,德雷蒙德-格林入账12分8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18秒,库里出现传球失误,被杰里安-格兰特抢断。第7分12秒,韦德在麦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钟,库里送精妙传球,麦考三分远投命中。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勇士以26-19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48秒,吉普泽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勇士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7分50秒,马特-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第10分59秒,瓦伦丁在麦考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大卫-韦斯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公牛以47-5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46秒,德雷蒙德-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第7分24秒,接到朗多的传球,波蒂斯跳投得手。第11分27秒,吉普泽在伊格达拉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公牛将比分反超至79-73。

第四节,第29秒,接到大卫-韦斯特的传球,汤普森跳投得手。第8分47秒,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库里抢断。第9分7秒,德雷蒙德-格林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波蒂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勇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0.00%。比赛结束,公牛以94-87击败勇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麦考、帕楚利亚

公牛:巴特勒、波蒂斯、韦德、罗宾-洛佩兹、杰里安-格兰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