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签博古特谢旧将“助攻” 德拉游说起大作用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骑士今天官方宣布签下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跟76人达成买断协议后,博古特遭到了多支球队追逐,最终他选择了骑士。据悉,在他做决定的过程中,前骑士替补后卫德拉维多瓦发挥了重大作用,促成了博古特落户骑士。

骑士签博古特谢旧将“助攻” 德拉游说起大作用

博古特和德拉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承认,德拉维多瓦的游说是博古特选择骑士的关键因素,他透露:“博古特跟德拉维多瓦关系真的很亲密,德拉维多瓦告诉了他很多关于骑士的事情。博古特愿意来这里打球,这里有他愿意合作的队友,也有机会回到总决赛。”

德拉维多瓦跟博古特是老乡,两人都是澳大利亚人,在国家队是合作多年的队友,私交非常好。根据之前的报道,在跟76人达成买断协议后,博古特便找到德拉维多瓦征求他的意见,博古特想知道,若自己去骑士能否很好地融入骑士、骑士的更衣室文化如何。结果,德拉维多瓦的答复令博古特很满意。

德拉维多瓦虽然已经离开了骑士转投雄鹿,但是他仍给老东家完成一次关键“助攻”,帮骑士击败了火箭马刺凯尔特人等竞争对手,签下了博古特。

德拉维多瓦生涯前三个赛季效力于骑士,一直给凯瑞-欧文打替补,他虽然是个落选秀却靠着拼劲一步步征服了骑士将帅,尤其是总决赛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令他名声大噪。上赛季在骑士夺冠路上,德拉维多瓦发挥了关键作用,他用防守为球队夺冠立下了大功。去年夏天,德拉维多瓦通过先签后换加盟了雄鹿,拿到了四年3850万美元的肥约。虽然现在成了骑士的对手,但德拉维多瓦并不介意给老东家提供帮助,他跟骑士众将仍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每次交手前都能得到来自骑士的盛赞。如今骑士如愿签下博古特补强了五号位,他们理应感激德拉维多瓦。

据悉,博古特签下的是一份延续到赛季结束的合同,这份合同价值仅为38.5万美元。博古特将不会参加骑士接下来同老鹰热火的客场比赛,他会在下周二骑士主场同热火一战迎来首秀。

博古特是2005年的状元秀,先后在雄鹿、勇士小牛效力,不久前他被小牛送到了76人,随后与76人达成买断协议。本赛季,博古特场均得到3分、8.3个篮板,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10分、8.9个篮板。对于骑士而言,博古特的防守是最吸引他们的特质,博古特有着出色的护筐和篮板拼抢能力,他有能力帮骑士改善内线防守。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签博古特谢旧将“助攻” 德拉游说起大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