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返济南抓紧休息 背水战前小丁领MVP奖杯

山东返济南抓紧休息 背水战前小丁领MVP奖杯

山东将迎背水一战

齐鲁网济南3月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一场失利过后,季后赛总比分变成了1-2,山东高速男篮全队今天下午一点半抵达济南,准备明晚与新疆队的第四场较量。

2日下午,考虑到高速队员赛程紧密,长途跋涉,身体十分疲劳,全队选择了休息,不再进行赛前训练。

本赛季常规赛MVP前几天揭晓,山东高速男篮运动员丁彦雨航脱颖而出,职业生涯首次夺得此项殊荣。高速俱乐部通知,3月3日晚,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喀什古城,赛前将举行常规赛本土MVP的颁奖仪式。

赛前,作为第四场系列赛,比赛门票销售异常火爆,目前已经一票难求,不少球迷问俱乐部朋友和媒体记者要票,无奈只能得到没票的答案,毕竟俱乐部本赛季实行零赠票,人情票已经大大减少,更多的票推向了市场。按照记者了解,目前不少中档票昨日就已经售罄。

上场比赛虽然输球,但球队小外援普莱斯表现神奇,他26投14中,其中三分球15投7中,拿到44分,还奉献6个篮板6次助攻。赛后,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对于球队失利主动承担责任,“这场球赖我了,兄弟们!咱们回济南见!”这样的表达,也能看得出丁彦雨航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