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KD伤停不影响积极性 无视外界看好骑士

腾讯体育3月3日讯(作者/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凯文-杜兰特将伤停一段时间,勇士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但德雷蒙德-格林表示,杜兰特的伤停不会影响他们的积极性,他们也无需额外的动力来保持高水准表现。

追梦:KD伤停不影响积极性 无视外界看好骑士

杜兰特和格林

“这是第几场比赛了?第61场?”格林在采访中反问记者,“如果到了现在你还在寻找动力,你会被对手打爆的。”

在周三勇士以108-112负于奇才一战,杜兰特在首节遭到帕楚利亚误伤,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胫骨骨挫伤,四周后将接受再一次检查。勇士对于杜兰特在季后赛开始前复出,用最后几场常规赛找状态持乐观态度。

在勇士遇到麻烦的同时,骑士却连续补强,继一月份引进科沃尔、二月份签下前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后,骑士最近又连续签下了德隆-威廉姆斯安德鲁-博古特。另外,J.R.史密斯凯文-乐福预计会在本月复出,待骑士阵容齐整,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生涯拥有过最具深度的球队。

本赛季多数时间,勇士都被视作夺冠大热。但随着杜兰特倒下,舆论的风向标也开始变化,有专家认为骑士已经超越勇士成为夺冠大热。

“谁这样认为?”格林问道。

记者告诉他说,联盟多数人都相信,骑士现在已经超越勇士成为了联盟最好的球队。格林继续反问说:“多数人持这个观点有意义吗?”

记者回答格林说,最终还得看球员的表现,格林表示:“对呀,所以,为何现在多数人的观点变得有意义了?我就是说,多数人的看法有意义吗?”

格林接着自问自答说:“没有,完全没意义,永远都没意义。你知道,以前多数人的观点就没什么意义,为何现在会突然变得有意义呢?”

一些人认为,即便杜兰特倒下,勇士还是一支具有统治力的球队。然而,相较去年,他们现在阵中并没有哈里森-巴恩斯博古特,这两人上赛季总决赛虽然表现不佳,但依然是勇士的关键拼图。

“无论如何这支球队都跟去年不一样了,”格林说,“听着,在一个球员倒下后,另一个球员必须得站出来,就是这样。”

斯蒂芬-库里也同意格林的看法,他表示:“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坚持做自己,继续赢球,打出出色表现,继续朝着季后赛迈进。然后等到杜兰特回归,希望我们可以大踏步前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KD伤停不影响积极性 无视外界看好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