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12人战首日:马龙继科亮相丁宁战新星

地表最强12人战首日:马龙继科亮相丁宁战新星

张继科亮相最强12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7年“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战,今晚19:00开始将在深圳市体育中心打响。首日的比赛就精彩不断,不仅有马龙与闫安的同门对决,也有张继科与刘丁硕的较量,还有卡塔尔公开赛女单亚军王曼昱与丁宁的对话,以及刘诗雯与陈梦的PK。

本次比赛的具体赛程如下——第一阶段的比赛从3月3日到3月7日,男女两队都是大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在3月9日开赛,采取12人(替补队员顶替已经直通的球员的位置)分组赛。12名队员将分成三组,4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三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第三阶段。第三阶段在3月10日开打,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血战到底”式的比赛,第一名将获得另一个直通名额。

19:40 马龙VS闫安(解说:刘国梁、王楠)★★★★☆

周雨VS梁靖崑 ★★★☆☆

3月3日第一天的大循环比赛,参赛的男女各12人都将亮相。19:40开始的第一组比赛,有马龙VS闫安、周雨VS梁靖崑。闫安与马龙都是北京队的队员,闫安的父亲就是北京女队教练闫永国。闫安上月刚获得匈牙利公开赛男单冠军,而马龙则上周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实现了男单卫冕,两人的强强对话值得期待。

刘丁硕VS张继科(解说:刘国梁、王楠)★★★★★

李佳燚VS武扬★★★☆☆

当晚第二组比赛将最受关注,这一组有刘丁硕VS张继科、李佳燚VS武扬。张继科在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上突然发高烧而无奈中途退赛,大家现在都很关心他的身体情况,希望张继科本场比赛有好的表现,为这次地表最强12人战开一个好头。武杨在上周的卡塔尔赛中,首轮意外输给波兰的“乒坛维纳斯”帕蒂卡,这场比赛将检验这位国乒新任副队长,能否迅速从那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丁宁VS王曼昱(解说:孔令辉、张怡宁)★★★★★

陈可VS朱雨玲★★★★☆

随后开始的第三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丁宁VS王曼昱,18岁的王曼昱在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上连续击败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等名将,最后杀入决赛输给陈梦获得女单亚军。丁宁则是在卡塔尔赛之前,训练中崴了脚,没能参加那一站比赛。这场较量,是国乒女队最新锐的力量,挑战现役国乒女队大满贯球员的一场经典对决。此外,陈可与朱雨玲的比赛也值得关注,朱雨玲上周也是在卡塔尔意外输给了德国的单晓娜。

樊振东VS林高远(解说:孔令辉、张怡宁)★★★☆☆

刘诗雯VS陈梦(解说:黄飚、刘伟)★★★★☆

接下来的第四组比赛,有樊振东VS林高远、方博VS徐晨皓。随后第五组的比赛,有刘诗雯VS陈梦,以及袁雪娇VS顾玉婷。这将是刘诗雯去年年底拿到乒超女团冠军后,近两个多月来首次亮相正式赛场,而陈梦刚拿到了卡塔尔赛的女单冠军,两人之间的较量可谓当天女单最强的一场对话。另外第六组比赛还有周启豪VS许昕(解说:黄飚、刘伟),以及冯亚兰VS木子。

“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战由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腾讯体育联合主办,腾讯体育在比赛期间将全程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战于3月3日至10日在深圳举行,将确定男女各两个参加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名单。(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