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七项新政 中国裁判未来可吹NBA比赛?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NBA在今天公布了七项新政,以提升裁判的执法,联盟将设立执法咨询委员会,计划增加裁判,将从全球招募,同时将会使用新的比赛回放系统,未来可以实现48分钟报告,而不仅仅是最后2分钟报告。

NBA公布七项新政 中国裁判未来可吹NBA比赛?

NBA将全球招募裁判

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去年6月份时任命拜伦-斯普鲁埃尔为联盟运营总裁,而后者也在推进联盟的执法改革。“最初,我们只是观察和评估。”斯普鲁埃尔说道,“但现在,我们需要去做一些事情,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一些地方需要改进。”

NBA将会实施一些新的举措,来改善联盟的执法。首先,NBA将设立一个执法咨询委员会,成员包括前NBA教练道格-柯林斯、美国新任篮协主席马丁-邓普西将军、前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前资深裁判斯蒂夫-贾维、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等,他们将会协助完成未来的NBA执法工作。

其次,NBA下赛季计划将裁判数量从64名增加到70名,在未来三年内将会增加25%的比例,其中包括下赛季增加10%,裁判聘用将会采取全球招聘以及多种途径招募的方式,未来可能会有国际裁判加入到NBA的执法当中,这也意味着,中国裁判也能够竞聘NBA裁判员,并有机会出现在NBA赛场上。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籍裁判段铸便执法了委内瑞拉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

第三,NBA将会通过技术手段去培训裁判,其中包括采用虚拟现实技术。

第四,联盟将会为裁判推行新的赛程表系统,旨在减少裁判的长途旅行、背靠背以及连续吹罚场次。

第五,NBA还会推行其他的一些举措,来改善执法,包括利用数据驱动引入新的、全面的比赛回放系统,每场比赛将会有数百个回放镜头,可以增加裁判的准确判罚。这套新的比赛回放系统能够让联盟实现48分钟报告,而不是目前的最后两分钟报告,就目前而言,NBA只是针对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的比赛出具报告。

第六,NBA将会提升和改善回放体系,届时将会实现球队可查询特定的比赛回合,然后提供数据录入以及赛后的信息反馈。

第七,联盟将会制定指导方针,创建讨论会,去提升和改善球员、裁判和教练之间的关系,加强沟通和联系。

在谈及这些新政时,斯普鲁埃尔也表示:“这些措施能够让我们的联赛达到更高的水平,针对于我们过去这些年发现的问题,这将是一个持续的改进过程,这些举措有助于不断提升和加强裁判在场上的执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