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6000万引神锋替桑切斯 PK利物浦抢人

曝阿森纳6000万引神锋替桑切斯 PK利物浦抢人

阿森纳6000万引神锋拉卡泽特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据《镜报》消息,阿森纳准备在今夏斥资6000万英镑引进法国神锋拉卡泽特(Alexandre Lacazette)来顶替桑切斯利物浦也在紧盯这名高效射手。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目前枪手大腿的合同2018年到期,俱乐部向他提供了一份18万镑周薪的合同,但桑切斯希望得到25万镑周薪。《镜报》认为,由于在阿森纳拿不到想要的荣誉,主帅温格的未来也不确定,桑切斯几乎肯定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以及来自中超的俱乐部都对桑切斯感兴趣。

《镜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备好了桑切斯的替身,枪手准备在今夏斥资6000万英镑引进法国神锋拉卡泽特。阿森纳去年夏天曾3500万镑求购拉卡泽特被拒绝,球员本人有意前往更大的俱乐部踢球,拉卡泽特与里昂的合同只剩2年,法甲豪门准备在今夏将他出售变现,但里昂要求至少收到5000万英镑才肯放人,而最终成交的价格可能会达到6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将触发拉卡泽特的买断条款。

25岁的拉卡泽特是一名高产射手,本赛季他为里昂31次出战打进了27球,他连续3个赛季都至少能打进20粒联赛进球。除了阿森纳,利物浦也对拉卡泽特很感兴趣,红军可能在今夏出售屡屡受伤又不符合渣叔战术要求的斯图里奇,此外如果马竞今夏放格列兹曼去曼联,拉卡泽特也会成为他们的引援目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