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4日19:35播上港vs亚泰 奥斯卡征战中超

中超-4日19:35播上港vs亚泰 奥斯卡征战中超

上港超级外援征战中超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3月4日19:35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交锋历史:上港冲超后和亚泰有过8次交手,上港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但上赛季在主场首次丢分被亚泰逼平。

两队近况:上港冬窗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和卡瓦略,球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征战,前3场亚冠比赛(附加赛+小组赛)全胜,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亚泰冬窗在外援方面有着不小的调整,上赛季的保级大腿莫雷罗,老将马季奇等人全部离队,花费2000万英镑引进了英超射手伊哈洛。

比赛看点:博阿斯在中超的首秀,将PK在中国足坛浸淫了多年的老油条李章洙,当然,博阿斯出任上港主帅后的3场比赛,球队全部拿到了胜利,中超首秀也期待拿到开门红;上港中超首秀最受关注的一点,就是博阿斯将派出哪3名外援登场,奥斯卡和胡尔克肯定会占据主力位置,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和卡瓦略3选1,答案即将揭晓;上港中超逢亚泰不败,中超新赛季的首秀自然希望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